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原始本能

星期六晚上





我到了一間"人間肉體煉獄之---你熊我熊噁心巴拉到我要吐翻掉"









這是什麼鬼世界阿



滿城滿谷的原始性動物







展示對亦

肉慾橫流







然後進行的是最原始的行為













實在是太過於恐怖的光景

所以我只好



選擇





酒精來當我的朋友















然後我就又







開心了











然後就瘋狂舞者上身



胡亂瞎瞎跳是我的本領











跳了一整夜

我整個人都要超脫世俗了













回家想睡覺



天殺的我馬上全身痠痛











然後就遲遲無法好好入睡











然後親愛的黑眼圈朋友

就以非常驕傲的態度來跟我碰面摟!!!













我的星期天跟星期一







就是持續性的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仙劍





















終於星期一的晚上





朋友來找吃飯

我才得以放自己好好的吃一頓













不過這人也是來整我的啦



















真的是有病

















瘋狂的逼我唸他





本大少我都唸到詞窮了還要一直逼我唸

















什麼

他都不聽別人唸的勒

所以肯聽我唸~我應該得感到榮幸才是

















真的是去你奶奶身體好

























唸人有多累阿



又不討喜













你是真的心腸不壞





不過固執又傻

然後又怕吃苦



又講不聽



又寧願當朽木



又覺得自私很好



又愛亂發神經病 亂反駁人 亂逼迫人





誰還想唸你阿~~~~



敷衍過去還好過的多......



















請麻煩下次選定一個黃道吉日



去宮廟開開智慧吧!!!

















本少爺我真的無福消受





















星期二





我真的得把我的元氣補回來





所以又是睡了一整天什麼都沒吃









然後這天殺的女人



回家就故意把我吵醒要吃飯





我7點多起床~還不給我決定要吃啥



然後勒









看啥鬼"真情滿天下"



我都快被劇情的濫梗給氣到嘔血了







然後勒





我實在是太無聊又等的很悶

就開始惡搞我自己的頭髮了......







我又胡亂瞎鬼剪了







我就這樣餓到10點





那幹麻不看完再把我叫起來就好啦!!!!!!







我姐真的是我媽派來的使者











不過算了啦











她這次去香港回來





還幫我買好多好多東西











我缺的都幫我買齊了











超大超好看包包

缺很久的香水

西裝外套

H&M的T恤

跟我最近鍾愛的破爛白T



我該超久的H&M的鞋

(雖然我要的那雙缺貨買的是新款有點不容易搭)















買來的我都很喜歡

真是我完全的被她給抓準準阿













好啦







那這樣我還能生什麼氣











算了啦

























畢竟我還欠我姐一堆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