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好開心的一天開始

我今天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雖然一早我就起來

然後被情緒牽動到一個很大的極致





下午的時候我就因為創基光碟出了問題得再燒一片去給莉婷

暑假後都會因為光碟出事回學校

這台詞我好像前天才從vivi嘴巴裡面聽到

好可怕我一步步的陷入vivi情境







粉紅好寵我

真的是好寵我



前幾天特地來我家載我去學校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



結果我因為時間的延遲感到緊張

然後加上我在緊繃的情緒下又來一通電話波動

所以我就開始冷靜起來了



可憐的粉紅就這樣一直承受我冷面的吹拂



當天一回家就覺得我到底在難搞個什麼勁.所以就趕快跟粉紅意思性到了的賠了不是

結果他竟然說這樣比較好

這樣的我比較真實



粉紅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實在是聽的不知如何言語







前幾天為了趕作業特地去跟他借機器.他還就這樣陪我到5:00最後睡在地板上

當時他已經熬了好幾天夜了.而且基本上他已經沒事放可以開始暑假了



還有好多好多他都好寵我







然後傍晚他又幫我把櫃子的東西載回家

我就趕著去附國中同學的另外一攤約





吃到飽

我現在真的不喜歡這東西所以我就沒吃



不吃我就自動的變成這5個大姑娘的男奴



肉拿來就烤.碗拿來就盛

沒辦法誰叫我是裡面唯一的男性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過去

但接到國小到國中的好朋友邀約

我敢情還拒呢

















然後他們就瘋狂恥笑我的阿公裝

但我一直認為這樣很棒阿.給她們笑笑也好啦



不過這幾個女人講起話來還真的不滅當年威風阿

幾個大姊大.大姊頭氣勢威力依在









然後晚上我就跟小天使李四喜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



小天使真的是小天使







光速般的陽光黃青春小鳥別再瘋狂耳聞了啦~~~~~~~~~~~~







然後說到這個光速般的陽光黃青春小鳥就覺得可愛

他絕對是主播





講話突然來一下的直接性切入重點.聽的我又詫異又歡喜

而且他就是那個上半身穿的西裝筆挺.主播台下可能是裸體的那人

封號如此而來















........................................................................琴瑟









Yellow









Coldplay









灰色裡的黃色















山上有位張老師

3 則留言:

  1. 你會不會最後跟魚耀洋一樣愛上粉哥那類的

    回覆刪除
  2. 然後新髮型好像還挺可愛的阿!

    回覆刪除
  3. 真的粉歌默默吃很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