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Shit! again. shit! again. shit! again.

一切就像鎖鏈荊棘般的覆蓋在我周圍







沒有黑白的困擾

{###_habago/2/1267138398.jpg_###}









為了體會兩部電影中主角與配角的心情 隔天一早申辦的白鹿洞會員卡





通化街半夜清晨時才會出來營業的米粉炒



貴死人的老字號米粉湯



保持距離的測試







{###_habago/2/1267138397.jpg_###}







白先勇 舊書店章節





蝴蝶夢 夜





入睡播放的愛樂電台





LUSH香味的侵襲瀰漫







{###_habago/2/1267138396.jpg_###}







時光筆記

{###_habago/2/1267138395.jpg_###}





半夜的NY

狀況外的HUGO就這樣被我拖去





近凌晨的臺北人

為了上次雜誌翻到的動物HUGO又被我抓去抄資料





台灣日本都缺貨

沒有黑白只剩螢光紅綠



一段時間我被HUGO猛拿沒有黑白台詞的消遣





YSL 壓克力 鐵片





HUGO說沒有精美就不要弄



HUGO說難說這樣做的結果



HUGO說小飛俠你的頭髮開竅了



HUGO說小飛俠你現在真的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HUGO說小飛俠你只是需要時間



HUGO說你沒辦法自己逛街



HUGO說哪天我能自己去福和橋我就長大了







所以我狠下心來跟VIVI脫隊自己逛



所以我星期天又自己挑戰了一次



所以我達到表現不在意



所以我可以停止吃安眠藥



所以我似乎達到麻痺效果







一切就好像過了





致命的鐵鉤女 把我自以為深埋的一切再一次的勾了出來



我的慣性裸坦想要在她面前有所隱瞞真的是大挑戰







打開餅乾噴出碎片的迷幻

Shit! again. shit! again. shit! again.





我要像Neil將所有都看個清楚 接著將所有全部吃下去消化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要做到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