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看見

{###_habago/12/1680069647.jpg_###}













你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又認為我看到的是什麼



























陽光









平淡









生活









幸福感























這才是我眼裡出現的狀態

1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這樣很好阿!



    至少你再這個年紀就已經了解平淡的幸福 其實這還不容易耶



    尤其你還不是因為一開始有經過那種轟轟烈烈一下就燒完的愛情!



    但是我覺得要付出還是要付給真的想要的人 你也不用捧著你的心站在那裡等他阿



    先好好寵寵你自己不是很好嗎?在加上你又有對你那麼好的朋友!你其實是可以過的超級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