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

星期二



我跟粉紅來了趟老人知性之旅



這是除了養生之外的消遣活動







但基本上粉紅是被我抓出來的









我們先去植物園



植物園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比陽明山還要更郊外的感覺



人也更少



想當初我跟小胖腿一起上陽明山的意義蕩然無存









然後瘋狂的隨亂拍照是必備的活動



然後真的是有熱到



爆汗













然後接下來才是應該要舉辦的正事



我們去看了米勒的畫展





痾...........









這好像沒啥好值得提的



因為就是







好平淡









然後



去了西門町



我找到一件好破好破的 素綠色美軍棉T

穿起來跟我身型好不合好奇怪





但好可愛





不過礙於它需要550元的份上

讓我考慮好久之後決定放棄





我真的撿垃圾撿太久了

價值觀整個大逆轉









吃了很好吃又下飯的鐵板燒









然後我就打算帶粉紅去我的天堂



一間裝潢的好漂亮感覺好舒服的水族館.....







因為粉紅跟我有一樣的老人嗜好



就是"養魚"







那間水族館真的是天堂



真的是!!!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店家就打烊了







天堂無緣阿!!











星期二





F奶小姐真的會讓人不自主的對她產生佔有慾



找她好一陣子找不到我竟然會慌了起來





就好像原本放棉花棒的地方突然都找不到棉花棒了

會令人產生慌亂的感覺是一樣的









然後呢



我當然還是又宅了一天







晚上跑去還片之餘

就當然性地要去霸占這個難約到要死的小淫娃









這苟且王真的很厲害

會多重性的開發人







然後呢

一切就會變的很奇怪







"離經叛道"



我想這是最好的形容成語









但這樣也不是不好

就只是需要點 膽識+勇氣+自信









這是一個厲害的女性角色













然後



粉紅也成為我的心靈導師了























我真的太會搞死自己了









要改進阿~~~~~~~





























努力

1 則留言:

  1. 棉花棒有點遜耶!我當按摩棒好啦比較拉風



    不要把我是小淫娃的事情公佈!!我被叫了高中3年已經夠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