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電影記錄3

{###_habago/32764/1778829108.jpg_###}



【4 Months, 3 Weeks and 2 Days】 4月3週又2天





這部片太恐怖了





整部片就是非常非常的平實

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橋段



場景選的好貼切

連走進黑暗中的鏡頭也很真實





但是這樣卻更讓人覺得貼近



不太像是一個只會在電影裡出現的情節







導演好會抓人性



邊看會邊跟著原本應該是配角角色的"歐蒂莉亞"懷疑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會是真的?





猜疑跟信賴

自私跟付出





好多地方的對比



朋友之間的、戀人之間的







眼前這爲好朋友說的話還可以相信嗎?

男朋友真的會負責嗎?





這個好朋友到底是非常的聰明或是真的愚蠢



歐蒂莉亞 這樣的犧牲會是在 嘉碧塔 的預料之中嗎?



一切只是因為 嘉碧塔 太自私了 所以還有很多事情沒說嗎?











非常人性的一部片









然後



我個人認為女性來看這一部片受到的衝擊會更大







我最喜歡的是當後來轉成女主角的 "歐蒂莉亞"



到男朋友家的那一個橋段



與男友的親戚跟家人一起吃飯



看似熱鬧



但是"歐蒂莉亞"另有所思以及面對這一群不熟的人

當中的隔離感

拍的很有









這部片看完我真的覺得



搞什麼阿~~~~



這種片真的最好不要一直去思索



不然會把自己給搞死





也好像中了導演的計........























{###_habago/32764/1778829109.jpg_###}



【Série Galante】生理與心理的12課





屙......





這部片我還真看不下去





我上到了第三堂課就翹課了



自動死當







我看了前三堂



是沒錯啦



很多地方的手法跟點子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整部片



太過於刻意賣弄女性的身體



這點就讓我覺得很噁心





明明是一個很美的東西



何必這樣刻意拿來做發揮





SO ~~~





等我哪天心情好一點在租回來看好了........

























{###_habago/32764/1778829107.jpg_###}



【Chances or Coincidences】偶然與巧合



這部片



拍的很美



女主角挑的很美







但是太過於瞎



所以我就覺得普普而已







就是

這麼美的女人.剛好遇到一個這麼有錢的男人



然後美麗的女人 有著 跳美麗芭蕾 的本領



然後所到之處的每個男人都愛她



同時這女人

又會說多國語言







然後

這麼順利的人生

怎麼又會剛好的失去了心愛的兒子與新的所愛





死掉的模式也太瞎



小孩絕對不敢跳海

況且當一個大男人對一個小孩這樣的吆喝就更不敢跳



他知道有手機這種東西





而且媽媽怎麼可能剛好沒有加入這樣的死亡之旅







SO







不過這部片的舞蹈橋段真的很棒



女主角的確把芭蕾跳的很美

而且長的美也確實有實力





然後劇場上螢幕跟劇場的連結演出的確也很不錯







然後劇情的走向就是這樣走過去~又走回來



有點老式了









我真的很希望



女主角就這樣死在那片海就好







追尋女主角的腦殘男



真的沒資格當她生命中的那條線









想一次討論很多種層面



但卻感覺像是硬搭在一起





我看到後來就覺得







爛戲拖棚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