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

星期一



依舊黃昏

我又想煮飯了





因為還有剩下沒用的菜

不會早點煮掉會壞掉





所以我沖個澡頂著一頭濕髮就跑去逛超級市場



好愜意的感覺







逛了之後我真的深刻發覺

我在傳統市場遇到坑錢黑心人



不過算了

有失有得 有得有失





我今天煮了



多種穀類飯

馬鈴薯洋蔥豆子玉米濃湯

炒高麗菜肉絲

甜椒雞丁

皮蛋豆腐

烤麵包



水果是芒果





哈哈哈



我還試著用高粱加進去高麗菜裡面煮

結果不是頗優







然後這是一頓Jazz晚餐

因為我好愉快的聽著Jazz邊煮飯











然後托 Shortbus 的福



我找到了三個喜歡的歌手



Scott Matthew

Anita O'Day

Jay Brannan





好啦

Jay Brannan 這個目前是看在他帥的份上比較重

所以我也還沒有太大的慾望去找他的音樂來聽







Scott Matthew



真的太棒了

這個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他好像也是搞樂團的



本人通常不是很喜歡樂團

也對樂團極度的不熟

不過學校的圈子 大多人都喜歡樂團

所以最近有加減在聽一點



Scott Matthew 這是我自己發現好聽的哦



所以我很開心









Anita O'Day



這個也很棒





我喜歡人聲.....這是高鳳鳳幫我發現的



所以我喜歡 Jazz Blue Soul



只要是很有特色的聲音我就比較鍾愛





Jazz真的是很深很多

感覺怎麼樣都認識不完這一堆唱Jazz的人







Anita O'Day

真的剖好聽的



可以很順的聽完





然後我又找到一張許多Jazz的名曲合輯

發現到裡面有好多我聽過的歌

就超開心

可以聽到可能是原始的版本





我就又把翻唱的拿出來聽

互相比對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Fly Me To The Moon



Is You Is Or Is You Ain't My Baby





太多了











然後晚上



我就又窩著看電影了





枕頭棉被+洋芋片+啤酒+電影



好棒棒的一個組合























星期二





昏黃

早上終於又接到面試電話了





起床剛好看 幽遊白書 的重播



今天是



軀 V.S 飛影

幽助 V.S 黃泉





好看阿~~~



昨天是

藏馬 V.S 時雨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妖狐



國中時我本來是比較喜歡飛影跟幽助的





後來

我跟了一個 家境很好 功課很好 美術很強 長的也很帥的人變成了好朋友之後



我就大受他的影響

因為他極度的喜歡 妖狐

連畫畫都會畫妖狐 也常練習畫妖狐的眼睛





所以我那時候覺得

我喜歡 幽助 這種沒腦袋的角色 就感覺好像我真的好笨



然後就跟著喜歡妖狐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才真的是愚蠢







現在準時收看 幽遊白書 除了補回我以前沒看到的地方之外



每次看到妖狐或藏馬 就會惋惜我國中時候的友情



















然後

這可能跟vivi後來跟我點醒的部份也有關係

不過這樣打下去



就會更臭更長





"超越性別的存在"







這是令我完全性找到開竅的一句話















文藝少女

目前不想賣弄文字來解釋她的開發









等哪天



我想自以為白目狗裝文藝賣弄文字的時候



再來好好的講講文藝淫娃的開發





















晚上又跑了一趟學校白鹿洞



路途真的很遠~~~~~

















我又瘋狂的租了 8部電影















回程我買了一整個提袋的零食餅乾



秤斤的零食店真的很要命





什麼都會想要來一點











我就瞎瞎買了13種糖果餅乾準備跟電影奮鬥阿!!!!!







棉花糖跟小飛機餅





































好像又回到童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