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感謝感冒

轉錶歸零







我消化







沒有搖尾乞憐







只是好好的讓我全吃掉







就像ㄧ種食物我拼命的吃

覺得噁心

就會記住這感覺







然後就是這樣



我不再逼自己陷入迷幻虛空



勇敢面對然後長大









只感冒而已



吞下苦藥就會好



很高興已經痊癒















哀痛莫過於心死















感謝



是我要做到的最大寬容













牢記的三行話

我依舊會做到













一切都不是外星人



就算飛機失事

身影也依舊出現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