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最遠的距離---為了紀念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彼此互相的深愛 盡了最後一絲力氣 卻依然無法在一起





是什麼樣的屏障切斷了妳我感受?



是什麼樣的距離橫跨在妳我身上?



是什麼樣的時空阻隔著妳我註定?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深愛過任何人 卻已經嘗到了如此椎心刺骨的生死愛戀







失去過的痛哭



痛哭後的作為



作為下的結果



結果裡的註定



註定著 我無法感受到妳隨時都在我的身邊



註定著 只能藉由夢中才能拉進妳我的距離



註定著 妳我不同時空導致無法相戀的阻隔







或許我該為妳出家 或許我該試著了斷 或許我期待著來世的相會



或許就是這樣 也或許不能就只是這樣





我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做才能有答案?

ㄧ個關於妳我之間的答案!











似乎沒人幫的了我 現在也沒有人肯幫我 所有人都叫我放棄 這該怎麼放棄



放棄說的很容易 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持續的尋找 持續的等待 等待哪一天的哪個人給我ㄧ個方向









留下這篇文章提醒著我



原來有這麼一段需要紀念的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