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

星期四



我好像是又睡到了下午

然後晚上我去找了棉花糖



然後棉花糖都沒放我箭

是純白糖口味











星期五



好像也是睡到下午

前一天晚上又是電影看到天亮



然後我好像

忘記我在幹麻了。。。。。



又是在宅跟看電影吧













星期六



哦~因為宅太久了

剛好又可以藉著還新片的藉口出門



然後F乳小姐呈現出一個瀕死的狀態

快死的人+上火的人

所以吃個飯就讓她歸巢了





然後我一定要把我買的貴的要死的高粱酒給喝完

所以我就試了張屁元的方法加了梅子會比較好喝





結果是有改善一點啦!!!

但我下次還是會選擇買別種酒





高梁依舊還有剩.....











星期天



我今天十足是個老人



一樣睡到黃昏

然後跑到黃昏市場買菜



結果靠腰

蔬菜超級無敵貴



我想弄個西班牙式的番茄涼拌蔬菜





只不過買了

蕃茄+筍子+馬鈴薯+甜椒+豆子+檸檬



就這樣哦

而且才買大概2人份的量

就花了我300元







我頓時覺得

幹~

那我不如去外面吃還比較爽





我還一股腦的問賣蔬菜的人~~~~什麼東西這麼貴



她被我嚇到的回答

筍子.蕃茄.甜椒阿

你看新聞就知道







好~~~就算了



後來我買完菜太累就吹著冷氣又睡了



然後醒來太餓了

還不是跑去買便當吃.......





但我今天依舊把我的涼拌弄出來了

看電視的好伙伴阿!!!

















我真的是宅翻天了~~~~

















最近我被人家新罵了一個詞







"腐男"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啥意思





























不過管他個鬼鳥毛































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