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

最近時間過的好快!!!



繼上次紀錄到星期二之後



我已經忘記我星期三跟星期四在幹麻了...............







8/1 星期五



第一天上班

恩~大致來說都ok!

同事人很好







星期六



又跑去夜店玩了



恩~

很解!!!

第一次玩到這麼解





我快速的灌下啤酒想說趁著有點tipsy的狀態快點下去變身

結果很難



不過我認為音樂其實不錯聽~只是很無法起high







星期天



又是一整天的睡









8/4 星期一

.

.

.

.

.

8/8 星期五





我這幾天好努力在上班



而且達到了老人的規律作息

回家吃完晚飯我就會受不了的睡著了





這幾天我是有努力的逛

生活工廠.無印良品.IKEA



幫我的新工作環境添加一些東西





然後





我五天的上班

有三天都夢見我好努力的在搞設計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星期五下班



我沒有節日需要過

所以想說打給狗屁銓一起吃飯

沒想到他竟然會過這個節日........





著實的令我吃驚





不過也好



殺人狂長大了好多









晚上



我跑到了小天使家

小天使家真的好安靜~好舒服



我好喜歡他家那邊的環境





然後我們看了英文字幕的 The Devil Wears Prada

我很努力的看字幕

導致都沒啥在看畫面......





哈哈....英文太笨了











星期六



起床我跟小天使爸爸一起看了一下奧運

一起看運動比賽一起討論的感覺



真不賴!!!







然後我們中午就跟小天使的媽媽還有婆婆一起吃飯

吃的是活鯉魚



好大好大一隻的魚



嚇到了我跟YOSUKE



不過真的好好吃.太好吃.無敵的好吃





我們把活魚兩料理

炸的 跟 豆拌





都好棒





極至









小天使的婆婆真的太可愛了

我被婆婆逗的頻發笑



有宇宙語言的婆婆









吃完飯休息一下





就去了ZABU

好好喝的三重發酵啤酒



我喜歡



第一次喝到有9%濃度的啤酒





然後豆子也來了



可惜她沒有跟到活魚攤

真的很可惜





我每次只要一喝到Tipsy都會被棉花糖給看出來







哈哈哈



有點糗







不過很開心











然後



晚餐我們又吃的很好





陜西料理





歐~





這個料理我頻頻的想發出Woo~或是Whoopee之類的狀聲詞





太好吃了



真真正正的太好吃







全部東西味道都很奇怪

但是都吃的出是個很複雜料理方式的食物







可能因為當時很快樂





不過就是

好吃好吃好吃





然後吃飯時也碰到了一些新的人





不過我由於記姓名很笨



所以....就是很笨









吃完逛了下書店

看到警察來的時候



攤販們都像開花似的散開



很有趣













然後道別了



下次看到yosuke也真不知道是何時





他真的是目前我見過最優雅的人







恩~



真的是









然後我趕在12點以前跑回白鹿洞



去租了新的DVD







我又得給自己壓力看DVD了~~~~



每次我都會因為租了悶片

而給自己好大壓力





因為我好需要把自己逼到一個狀態下

才有辦法看這些片

















星期天



我睡到了下午五點

好悠哉





星期六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假期好像過了好久

但明明我星期五才下班



可能是去小天使的家太輕鬆







所以星期天一天感覺好賺到

晚上跟短腿去吃飯





又跑到了師大





多鬆客滿轉去了ZABU

這次我換二重發酵的啤酒喝





恩~

下次我還是會選擇三重發酵的









胖子完全跟我是兩條極端的邊緣

我們幾乎是完全性的不相同





不過卻還可以不打架而且還保持聯絡



雖然我們從高中以來就是一直因為意見或看法不合而爭論







高中時單純智障的友情相處基底 是珍貴的







今天當然我依舊不免的需要跟短腿爭論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快樂啦





殺人狂今天沒來真的很可惜



不然我想胖子一定會讓我們給搞死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讓我好感興趣的廣告





夢鄉







到底能多入夢









我好想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