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糜爛的暑假



幾天沒記事了.日記本也封塵了



記憶所剩無幾





星期五



寶貝跟學妹跑來家裡打屁

我跟寶貝看破了啤酒.就買了酒精%數比較濃的高粱

好辣的高粱......



決定下次該買Whisky





寶貝變胖了

自從上次發現他的體格變的更男人之後的再一次變化



上次可能是他女朋友幫他激出了不少雄性激素

這次完全就是他暑假自己怠惰所造成



小肥腿一對了



我打網誌說你胖是爲了提醒你阿~



該減肥摟



你可是有一位蛻變很成功的例子給你當鏡子







近午夜



前老闆的大雞雞帥哥兒子跑來我家聊天

嗯~~~

這我得誇獎他一下

天生該有的都有了

長的帥.長的高.身材好.家裡有錢.雞雞又大(之前在他家上班.他時常以裸體的姿態出現.早上叫起床就有不同觀景)





但我真的每次跟他講話都會有股怒火

難以溝通







星期六



先是噩耗

我被陰了.........





小鬼傍晚離開





接著學妹跑來家裡打麻將







著實的氣到我.....然後就真的不必多說





然後屁屁元住我家









星期天



我很認真的想挽回我的分數

我有眾多的證據可以證實不應該是我被當



吳繼仁阿吳繼仁



你真奶奶的我需要罵你千百句



陰溝裡的老鼠該是你擁有的形容詞





我氣到不能



只好拿出我的使蒂諾斯



服用了半顆.才得以入眠







當我睡醒



又是一件令我發氣的事



屁屁元竟然入侵我的電腦





睡著時被看電腦裡的資料

跟睡覺被脫光褲子沒有分別阿





算了





7/7 星期一



聊到了早上

下午到學校輸出作品集

然後就去吃怡客

然後就去Zabu

然後就去師大夜市



租了

the princess and the warrior (公主與戰士)





星期二



面試了兩間

有一間我好喜歡



然後7-11真的是救星



我一直到要進面試公司前才發現我的慣性不穿襪子病發作......

只好快去買一雙以免進去得脫鞋子







星期三



陽台跟VIVI



陽台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我又在傻笑被VIVI發現



我每次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興奮的起舞不然就是傻笑

我真的抑制不了好吃對我的反應





星期四



又面試了一間

上了



但我沒興趣

條件開的很好很吸引我

不過一開始就沒有的尊重.沒有以後可以談



中午跟老媽吃京星

晚上吃蔥花

都還算不錯





租了

【Mushishi】(Bugmaster)蟲師

【Le Grand Meaulnes】美麗的約定

【Love Me If You Dare】敢愛就來

【Facing Window】外慾







星期五



我把說好早要拿給VIVI的電影拿過去給她

吃個午餐

結果遇到了大雨

我們被困在兄弟



兄弟的老闆好棒

一眼就認出我的鞋是阿公鞋.說這是他小時候穿的.我好開心



雨實在太大了

我不想弄濕我的鞋

所以我決定光腳走路

vivi被我的Crazy所震驚.好難得會有讓她感到害羞的事

然後我就這樣光腳從兄弟走回vivi家避雨



晚上

我就跟老媽.智慧沒開的老姊.愚蠢的老妹一起去買鞋子

哈哈哈

好無聊的家庭活動



我們全家都買了鞋

我還買了兩雙



老媽的男朋友也湊熱鬧買了一雙



然後快午夜老姊因為沒吃到京星所以又去吃了一次......我都快吐了



老妹的男朋友算很乖很討我家人喜

會聽話就及格了







然後就是



我漸漸的發現我好像真的有些恐懼過多人群



士林夜市讓我感覺到好有壓力



我以前明明好喜歡逛夜市.往人多的地方鑽



現在看到這樣一堆人都好不舒服







阿美也說我變了

她嫌棄我電影看的比以前還過



這女人也真奇怪

自己開小說電影出租店



還說我悶片看太多整個人都變悶了(我們習慣把不是這麼商業的片統稱悶片)







這我該說啥.....反正就是這樣

































變成了















大悶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