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記錄

趕快來記錄一下電影感受







以免我的健忘又要發作









the princess and the warrior (公主與戰士)



影痴女說我是老式浪漫派

所以就推薦了我這部片





「不知如何愛的人碰上了只要愛的人」

「愛在某個地方等待,在你還沒有找到她的時候,也許她找到了你。」



這兩句這是這部片宣傳打出來的







{###_habago/2/1267144749.jpg_###}






恩~



這部片基本上就是...........真的很老式





但這部片的好幾幕畫面跟橋段處理的很美

大多數的都很脫離現實



現代版的童話













【Le Grand Meaulnes】美麗的約定



這是影痴女對我的老式浪漫推薦的第二部片





這部基本上來講也是真的夠老式了

也是童話基調





但是這部片的顏色跟場景都好柔

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女主角很美





這部最好的應該就是當中的台詞

和我一直以來的理念幾乎一樣



所以我非常的深感贊同





-----------------------------------------



這是好事嗎?

改變你所愛的人?





真的!



改變所愛,不就等於失去所愛。



-----------------------------------------





我好喜歡這一段對白





我只要認定了喜歡了某個人甚至於某件物品

之後就會認為這就是最好的



即使有所小瑕疵也都會是美麗





改變最原始的樣子

轉變後

當初的愛戀還會存在嗎?





所以

愛情是盲目的







「我終其一生渴望追尋的夢地,最後卻像是人生幻夢一場。」亨利。亞蘭傅尼葉



這是當中另外一句相當令我記憶的文字













【Love Me If You Dare】敢愛就來



這部是小胖腿的推薦



恩!!!



超級好看



但就是整個都不可能



看完後我把它歸類成作夢片





也就是作夢的劇情安排









{###_habago/2/1267144750.jpg_###}






裡面的小男主角

真的是帥氣又可愛到一個完全性翻天的境界



光看這小男孩演戲的片段就很足夠租這部片了



長大後的女主角也很美麗





很緊的走向模式



誇張



好玩



看的很爽



















【Mushishi】(Bugmaster)蟲師



這當然是衝著小田切讓看的



他依舊是帥到翻天





租了之後我才知道有 江角真紀子

美人一個阿!!!





這部片

說實在有點難看的懂



我查了一下評論

也大多數的壞評





我只認為因為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很多地方不太懂



看過原先漫畫或卡通後可能會好一點





然後我不贊同

說這部片跟漫畫比較下差了多少之類的鬼鬼鬼



電影本來就是可能有另外想傳達的東西



又不是紀錄片模式

怎能要求與漫畫完全相同







氣氛營造我認為不錯



大自然的感覺拍很棒



服裝造型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尤其是小田切讓的那一身裝扮



我好想要那件褲子阿~~~~~







{###_habago/2/1267144748.jpg_###}






然後

最重要的奇幻感還是有做到



尤其是江角真紀子的橋段

真的那邊是最似夢了



江角聲音的呈現超強

極度強!!!



整個用聲音在演戲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