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少在那邊該

真的應該上來罵一下







我最討厭聽到人家說



你是男人所以你就應該要怎樣









請不要對我說出這種話



這只會讓我更生氣進而瞧不起你



















我知道男生應該要有的紳士風度是什麼



我也會去做







這些都是小事情





我把這種行為當成是先天上條件的優勢所產生的模式









男生天生力氣會比女生大



所以提提包包搬搬重物不是問題















少來以那種



你是男生所以你應該要怎麼做的態度呈現出來給我看















如果要跟我玩這招









那好









中國自古以來



男性擁有崇高的地位



女性只能聽話不得反抗





「婦人有『三從』之義,無『專用』之道,故未嫁從父,既嫁從夫,夫死從子」





所以就是我說一你不准說二

















這已經多麼封固的思想















現在都已經進化到男女平等的觀念













想要平等

就不要在那邊該

























到底是進化了沒阿!!!







我不想因為這種態度

而讓我覺得自己是低等的未進化生物























息怒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