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事業順利....

我又迷糊的過了好幾天.......





星期三



白天時間我失去記憶了



晚上到了小天使家

拿了仙劍回家玩



然後我明明半夜才到

一直坐立難安

天一亮就一直想回家

想窩在家裡



李四喜說我犯憂鬱症了

而且他說他倒還是第一次看到正在發作的人





我那天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還真的趕在上班潮前就回家了



然後一回到家我就好開心







見鬼了我















星期四





面試一間





在林森附近

我還真不喜歡附近的感覺





所以我當下就有點放棄要極力爭取的慾望





然後面試時候也真好笑

又是一個女老闆.........(然後我心理就OS.我真的是韋小寶.女人總會給我碰上)





一開始態度不是挺好

後來我們爭論起來





本大爺當下就想算了~反正也不缺你這間公司

講話也不客氣了













結果後來換設計師進來跟我面試



竟然說老闆很喜歡我



說我很有自信的可以跟她爭論



也就是說我上了!!!









見鬼了









不知道是這女人欠兇

還是怎麼個一回事





而且事實本來就是事實阿



講事實本來就沒錯阿~



怪人







然後晚上我應該是開始進攻仙劍了















星期五





面試一間





恩~



這間我喜歡多了

大多數都是符合我想要的狀態





小小的

樸實樸實的

感覺氛圍很好

老闆話很多.我都不需要講話.好輕鬆^^









然後給的條件比我預期的好





然後是我沒碰過的案種類型





飯店跟影城

我好期待!!!









然後太開心了



下午我就跟一個瘋狂想跟我吃飯的人去吃飯





哈哈







一整個飯局下來

我只能說他很慘......







猛搓我的點

本大爺我就不打算客氣摟~







好好玩的一場飯



我笑翻了







之後

應該是繼續仙劍到永久













星期六



還有一間面試





雖然我打算去星期五那間了

不過多去看看也無妨







然後早上因為我實在瘋狂仙劍瘋太久

所以都沒睡的就去面試了





這間公司就規模挺大的



案子也似乎是不錯的案子居多







這個老闆問話利害.超多難以回答的問題



那你覺得你對公司可以有什麼樣的貢獻?

那你認為你的長處在哪邊?你該怎麼發揮?

那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那如果你課業跟工作有衝突了你該怎麼處理?







還有一堆鬼鬼鬼鳥毛問題

我都快有點檔不住





還好之前在韓國女人那邊有被她給犀利過

所以還是打了場勝利的硬仗就是







這老闆很好笑



還質疑我讀服裝系的動機為何



然後因為我面試的時候拿出我老人性格來應戰

老闆還問我同年紀的朋友多不多.......





我忍不住的笑



他還誇我有天真的笑容勒....這才是我這年紀應該有的阿





看來我的老人真的很老人









然後重點

我回答說~我同年紀朋友還算不少



他竟然腦子還轉的快問說

所以你很多交際應酬得應付摟?那這樣你上班得加班的話該怎麼辦??







這真是個說話高超的老闆

看來在他底下工作會很辛苦









不過結果老闆也很直接說還蠻喜歡我的





不過礙於我還沒有當兵

而且又在讀書沒辦法加班

然後我又說我未來打算出國





這樣對公司來講真的不算好



如果我可以給他一個很好的交代就可以進公司就是









不過算了拉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知道



他不喜歡我的學生身分

我也不會到這邊工作







所以他還是說了一句很漂亮的話



歡迎你畢業後到我的公司來











恩~



說話很高超的人





































過幾天就要開始上班摟~~~





















希望











這次不要再被耍了啦~~~~





























好心的老天





可憐可憐我吧!!!



































第一次感覺我很需要事業順利的護身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