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

又過了幾天







星期六跟星期天我當了一個大宅男



宅了幾部電影







星期六



宅到自己看電影的時候還邊喝高梁





好恐怖的行為舉止........









星期天



宅到等我姊回來吃晚餐



然後我們買了一堆燒烤跟食物回家吃



然後





就又開了一瓶白葡萄酒喝







然後









我就又很開心了















然後我一直在等心思沉靜下來一些就來看最後一部電影



然後再來一次紀錄一下讀後觀感













然後星期一我又宅了



我在宅什麼.....







莫名的宅









然後就又宅到等我姊回來吃晚餐





然後又準時的收看幽遊白書

然後小丸子真的很好笑





然後就又跑到舅舅家吃飯





玩一下小孩







然後我剛會走路的小妹妹一開始看到我還不敢靠近我





後來我就用食物俘虜她了.....



















林志玲上康熙來了



好美!!!

































可以























娶她為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