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好開心的一天結束











接著回到去玩的快樂時光

因為我的提早到所以我先過去等小天使







然後我實在太害怕了

就瘋狂自閉的猛翻歌本閱讀上面的字

莫約半更時.小天使翩翩到來







一下子我的兩瓶海尼根就沒了

那..........我的tipsy你跑哪去了...(tipsy 這一詞是小天使教我的)



沒有tipsy我該怎麼辦啦~~~~~~~



Beer先生 你已經只是個只會撐漲我肚皮的器物霸了









於是我快速的決定我還要再去買酒



然後我這次故意買調酒

想說混酒喝.老子不信tipsy 你還不到來







VODKA被調的好難喝哦.難以入口

不知道是他酒精濃度太高還是真的太難喝



不過就是一杯我喝了好幾口才喝掉

邊喝還會邊吐舌頭解辣

我就不是跟蛇一樣嗎.......









然後我就快速的喝掉一杯.另外一杯請小天使幫我看顧

接著我變身瘋狂舞者

好笑的是.這個舞者頂著一顆連自己都不知道心情該如何的新髮型





哈哈哈





這時我還穿著著阿公裝.又是一顆令人問號的頭

煞時間我想我真的罪過





反正管他的老子本來的目的就是去跳舞













煙霧



閃燈



煩躁的音樂





我的tipsy來了...我好開心哦



就在那時我看盡了迷幻



原來迷幻就是這樣









我好認真的看著我的手

在閃燈煙霧下搖晃的迷幻



我完全的確定我當時的意識是清醒

就有點像是死亡關頭的人能看見光那般的清醒

因為我確信在那時我好努力的去了解迷幻這個東西









然後我就瘋狂傻笑起來

這是我tipsy狀態下的一貫化學反應式







就在我還在高興的傻笑時



原本在我身旁熱舞的一群人就過來跟我跳舞了

他們也好酷哦



小天使說裡面有一個他知道的很酷的人







然後他們開始卡蜜兒的雕像

ㄟ~~~他來了他來了.他要跟你尬舞拉





我心想~~~鬼勒你





本大爺我一直在那邊.也沒有任何要跟你尬舞的意思

跳舞是還ok啦~

尬這個字就有點太over了



畢竟我根本就是在瞎胡亂亂跳阿







而且尬這個字你怎麼可以用的出來



小弟我敬佩敬佩













然後還是一起跳舞了

這女人跳舞還真的來勢兇兇

而且雙腿還用襪子偽裝成蜜蜂





跳完後我才知道我有了新外號.

我心想 哇我這個外號可以用 介門綱目科屬種 來分類耶

不過算了啦

反正那個外號也蠻可愛的







然後

我之所以可以如此放心的去玩

我才驚覺

小天使真的是我的定心丸



有他在的地方我就會好放心.很有安全感.....然後我自己動作就會變慢

這一切可能得歸功於他的極度冷靜吧



作業不見.東西忘了.只要問小天使

他總可以冷靜的閱讀腦袋裡的資料







這一次小天使都沒有下去玩

就只是在旁邊默默的看我玩







阿~~~~~~~~~~~~~~~~~~~~







李四喜真的也是好寵我好寵我

真的也是寵我到一個好極致的境界









雖然後來我在跟人講話的時候

小天使就默默的離開



然後我因為猛烈的喝下那兩杯VODKA朋友所以還在tipsy狀態下



就傻傻的一直乾坐在那邊等小天使.玩起轉椅子的遊戲



我還一直以為他去廁所還是遇到朋友了說......







當我驚覺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已經到家了



哈哈哈



好像李四喜的行為哦







不管



我只好盡快火速離開



然後當我到李四喜那邊



被子已經幫我鋪好了







哎呀





李四喜真的好寵我好寵我好寵我





然後我就睡了





然後我因為有著沒洗澡就無法好好入睡的毛病

所以沒睡3.4個小時就醒來了





回家後



我剛好趕上我最近一直在收看早上7:00鐘撥出的幽遊白書



當然其實我會固定收看

是有原因的藉此回顧我以前某些國中時期朋友的起因





買早餐的時候

我的荷包蛋老闆還特地說他要送我雙蛋黃

這應該是好事



不管

這就是歸類為好事







回家的一樓大門有一個和藹婆婆還幫我開門



上樓的樓梯的時候還有阿公跟我道早安











我擁有了有好棒的一天















雖然我頭





好像還是





有點怪怪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