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是韋小寶又不如韋小寶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我是韋小寶
從小到大我幾乎都是在女人堆裏面打轉

小時候家裡只有媽媽.姊姊.妹妹
所以從小就開始會看女人的臉色

國小.國中都會因為跟一些美麗的女同學太好惹的一堆男生吃醋
到現在有在聯絡的國小.國中同學也都幾乎是女生
而且去這些同學家.也都是她們家的姊姊跟媽媽的角色很喜歡我

到了高中 我進松山家商這個之前是女校的學校
室內設計科兩個班80多個人只有我們班有男生
而且男生到最後還不到10個.扣掉怪人跟C妹的話我只有5個左右的男生同學

再來到了悲慘的中國技院...這是我人生算是低潮時期
但還是有高中一起考上的仙女同學的陪伴
也另外認識了一個想讀服裝的美人同學.所以也算是一個契機

再來文化夜間...這邊實在太無聊了
實在是沒啥好認識的人所以我就又去認識了一個美人
然後又跟她當好朋友.她也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結果這個美人也是想讀服裝

後來我還真的考上了服裝系
服裝系~又是一個幾乎全是女性的世界了
雖然有男生~但大多數的男生是得完全性的當女人來看待
而且有些比女人還女人

然後工作又是跟著女老闆三年
接著又換工作.又是女老闆祧中我.
再來隔幾天要換的新公司又是女生的資深設計師來面試我我就上了

接下來夏天的搬家又是要跟一個仙女一起住

因為我太喜歡美麗的女生了.總是會忍不住去認識她們
所以我現在的身邊有好多好多的仙女
這些仙女各各都身懷絕技
而且真的如仙女該有的姿態迷惑眾所世間男子

這些仙女帶給我好大好大的困擾
我對女生的標準實在是高到一個很難攀的境界
覺得女生就是該有這些仙女樣子
總是拿來跟仙女們做比較
結果
這就苦了我了

人家韋小寶都有一堆妻子
那我在幹麻......


你們這些仙女們
也該施點法術來幫幫我
小的我最近怕孤單到一個好極致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