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好開心 巧克力男孩 The Adventures of Felix,記得我愛你 Beautiful Memories

今天真的好開心哦!

本來預計一早就要去學校.但是我依舊睡到了下午

我又回到了我正常的作息

日落而做,日出而息.就像吸血鬼一般的生活

但我明明想轉型當個陽光DON JU男的



下午我被一個轟天的雷聲給吵醒.下起大雷雨了

好奇妙

就跟我凌晨看的"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記得我愛你)的劇情一樣

所以我真的應該衝出去淋大雨然後被雷給擊中.可能就能藉此好一些



我真的不免說這個導演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看完"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後沒有太強烈的感觸

但我也跟男主角一樣看到女主角撩髮的瞬間就被她的美給吸引住了

掌鏡掌的好棒!!!



好~結果我依舊是還有理智的存在

快速去收了陽台的東西.免的被大雨給潑濕

然後就開了冷氣的除濕功能就又窩進床裡面了



我好喜歡我在睡覺的時候外面是下雨的.而且越大越好.像是大颱風那樣

因為這樣我會感到幸福.天氣糟透了的外面.我卻可以縮捲在我舒適乾爽的被窩

我好貪戀著床

可以一起睡覺真的是對我來說最棒的事.我好喜歡這樣.沉靜著感受緩緩聽著呼吸聲

唉~



出發到學校雨已經停了.而且今天的服構課好輕鬆

淑惠還以為我穿的作業褲是買的.好開心

之後我去換會考小短褲出來讓她檢查我的作業褲.淑惠又害羞起來.淑惠好可愛

不過我下課依舊被李四喜給射了一箭.因為我天生女人骨頭

花花今天還跑來跟我說好想要我的女人骨頭.可能是因為它本身就有一個虛擬子宮吧

我身體真的很妙.女人骨加上男人肉.很怪異的搭配.但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我又幹了一件很蠢的事.連迷糊鬼VIVI都會覺得蠢的事

我因為昨天邊看電視邊開扣眼.結果我把扣眼開過頭.我又是兩顆釦子.所以導致腰帶多了兩個破洞

而且交去給淑惠檢查.淑惠還特地把我叫去前面糗我...

她說她從來沒看過這麼笨的事情.還看著我邊竊笑邊說.被她這樣一笑我真的覺得我笨到極點了

所以現在的解決方法就是.我得再把那兩個洞縫成扣眼.也就是我有兩顆釦子卻有四個扣眼洞!

其實這樣也蠻酷的阿!算了啦~~~



下課我跟李四喜要去吃飯.剛好小雪來邀約.所以就一起去吃了熱炒

沒想到熱炒店這麼多小公園的人.好熱鬧的一頓飯



小雪真的好熱情哦~第一次見面就送我拇指姑娘.還是仙杜瑞拉還是灰姑娘的我也搞不清楚是誰的貼紙.

還用手工包裝好貼上紙膠帶給我.我好受不了人家花心思跟時間做的東西

所以我都捨不得貼掉的把它放在我皮夾裡面



今天一見面小雪又給我ㄧ個大擁抱.再次打中我的致命傷.我好受不了被人家擁抱

雖然我會有點尷尬~但我覺得擁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就像我之前去參加朋友的聖誕教會

硬被朋友托過去給牧師祈福.祈福完牧師也給了我ㄧ個好大好扎實好久的擁抱.感覺好溫暖

雖然之後那位牧師不斷打電話來希望我過去參加教會的活動.但我都只會非常客氣委婉的拒絕他

我真的覺得中國人的擁抱是充滿滿滿的愛在裡頭

我也希望我給人家的擁抱可以讓人家感受到我是多麼的愛他



然後今天可以這麼開心還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功臣

就是高鳳鳳借我Les Chansons D'amour 的原聲帶

所以我今天就一直不斷的在聽.在家聽.騎車聽.上課也聽.現在也還在聽

我好喜歡Louis的聲音.好浪漫

我也要當個浪漫世界的法國男人

不過每次聽到最後Louis跟那個高中男生在一起的那首歌就讓我好遺憾.Louis真的應該要死



晚上去租了

影痴vivi推薦了我得泰迪熊獎的 "The Adventures Of Felix"

好期待







哦~我得再提一下

vivi真的好棒.我臨時對她演起一段電影情節

vivi竟然可以意識的到.一段超級無敵不強烈的一個舉動霸了

好開心好開心~感覺都會有人可以知道我在做些啥

畫了黑色黑眼圈的vivi的眼睛是明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