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遺棄日記 L'homme de Sa Vie (他和她的男人) 寶萊塢生死戀

我發現我現在都在等有時間來寫無名

因為我遺棄了我的日記本

所以我都得把我好幾天的記憶先儲存在腦袋裡.然後寫無名時再一一的挖出來紀錄任何感發現及感受

寫完無名後就可以不用這麼努力的去儲存它們

等著我有時間回來看的時候再從深層記憶裡挖出來回味就好



然後我這次是要來記錄

我跟寶貝銓發現.狗屁銓變了.身體整個都變.

是男性賀爾蒙的關係嗎?

狗屁銓的肩膀變寬了.臉型也小小的變了.胸部也變大了

他變的更男人了

好奇妙的變化哦.我跟寶貝蠻常碰面的卻都還可以體會到他的變化

而且他自己也有所感受

哈哈~可能是他女朋友一直有在激發他的男性賀爾蒙吧

就像大自然的生物一般.身體會變色之類的效果



人體真的很奇妙

所以我才會如此的鍾愛人體







然後我前幾天看到VIVI推薦的一部片

我隔天立即的去白鹿洞把它給租下來.因為我知道VIVI網誌太多人看太晚我可能會租不到

那部片叫做 L'homme de Sa Vie (他和她的男人)

真的超級無敵的好看.應該怎麼說

他的畫面拍的好美好美.風景好美.氣氛好柔和.整個氛圍都好棒好棒

每個人物也都拍的不是這麼強烈

然後拍攝的手法跳來跳去的.時間是錯亂的.交錯在片段進行.但卻很清楚

就好像在看一個化學反應.當出現一個新反應.你可以回顧到你之前到底放了什麼元素進去才會有這變化

真的好高明的手法.也好多暗喻跟掙扎在裡頭

而且整部片都這麼軟.但它的兩幕畫面的顏色跟處理還有張力真的讓我邊看邊讚嘆

我真的覺得它好棒好棒

難怪影痴VIVI會好不容易推薦這部片.我也一定會去把它買下來







然後我前天也看了我網路無意收尋到的一部片.Devdas(寶萊塢生死戀)

我在這部片剛要出來的時候其實就在等它.但我等到忘記了.一直到最近都事隔多年我才看了它

這部片我租了整整一個星期一直沒空去看它.因為它片長三小時

李HUGO說他之前看這部片看到睡著.所以就讓我對它的熱情有些許的減滅

看完後~我是認為還好啦

劇情是很真的像VIVI說的很灑狗血

不過它還是讓我哭了好幾回



有一段是這麼

Palo說:在過去的十年裡每一分每一秒她都在思念他.就像這盞燈她從沒讓它熄過

Devdas說:過去的時間裡我從沒想過妳.因為妳對我是思念.但妳卻存在我每一個呼吸裡



當然劇中台詞講的更委婉.我只是提大概

看這段看的我大哭.委婉的思念是這麼令人難受.靠著一盞燈一個呼吸就能度過滿是思念的心



看完了它.劇情是真的沒啥好提的

但是戲裡的顏色.華麗感.化妝.服裝都很厲害

而且我好佩服裡面的演員.她們把印度舞蹈跳的好棒.看起來好難

每場舞都是在表現印度女人的婀娜多姿.看跳舞的姿態.眼神的轉動.還有手勢的意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4cHq06G_s&feature=related

其中一段舞蹈



我看完就覺得印度女人好美好美.而且劇裡的排場感覺好像中國皇帝在看表演時的感覺

裡面的一些畫面鏡頭我也都覺得好多地方跟中國好雷同.好奇妙









然後我要寫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好好

vivi真的好罩.解決了我好多服構問題.而且我真的騙不了她勒.感覺一眼就都把我給看穿了

所以每次想隱瞞她但最後都放棄了.她三言兩語就搓破我



李hugo也真的真的好寵我.竟然可以忍的住我的煩.而且都會來拯救我.雖然常放我箭.但真的是天使

如果沒他來拯救我.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會幹出一些啥瘋狂的事情來



寶貝銓也是.知道我在煩事情.以前都不連絡的人.這次的聚會後來交給他弄他就這樣包辦下來了

而且也都會好理智的聽我說話幫我解決問題.重點是還會陪我喝酒.真的是我的寶貝



孝儀雖然真的是很男人個性的好好的找我談.但我實在太怕尷尬的一直在閃.不過她好可靠



我媽也好疼我.每星期都會上來燉中藥給我吃然後就自己回家.因為她說我看起來身體好差

我姐也是.我說我可能會窮一輩子了.她卻說我現在不是已經在養你了.她是真的在養我



再來太多太多人都好棒

我身邊都已經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但我到底是在不滿足啥.我一直在追求什麼鬼

好煩哦.我知道我要滿足於現況才對.但我也都看見了這些好棒的事情

但還是好煩

好多事情可以讓我煩

好多事情可以讓我的腦袋沒辦法裝東西.沒辦法思考太多事情.沒辦法記憶.最後又在胡言亂語



我好討厭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