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好朋友的聚會

星期一我們要來個高中的好朋友聚會了

因為我們的仙女苹要去澳洲了.這下我身邊就會少一個仙女了

我好需要仙女對我心靈的餵養



我的一個理論就是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要你肯認真的保養自己.打扮自己你就會好漂亮

所以我喜歡每個人都愛自己.也就是有點自戀

因為你會愛自己也就等於你會愛別人.我覺得一味的愛別人而都不在乎自己.這樣根本就不叫做會愛人

我身邊這些仙女們都好努力的愛護自己.也都真的很會愛別人...真的好棒棒



這次是四人行.我.仙女苹.寶貝銓跟短腿軒

短腿真的著實嚇了我跟銓好大一跳.一整個人老態都出現了

之前高中的萬人迷小短腿軒.所到之處無不風靡奇怪的學妹跟學姊

而且各各身懷絕技.像有些人就擅長於刨絲(額~~基本上)...我的高中同學們你們看到這邊不笑我給你打!

想當初幸運的我高中有次還在午休時候攻擊短腿的小軒軒.剛睡醒的熱血.這可是多少學姊學妹們的夢阿

當兵真的會腐蝕一個男人



然後我們去吃了新開燒烤火鍋店

平日中午去吃一個人也花了快500.而且說實在不是挺好吃的

跟這些同學們出去讓我可以輕鬆的放空.因為大家都這麼熟了



我有一個很怕冷場的病

所以每次要是一冷場我就會好努力的想要填空.結果到最後回家我都好累

然後讓人家感覺話好多好多.我也真的不是隨時都可以這麼多話的...



然後很愛得到結論的我

那天我跟寶貝銓又得到了一個新的結論

我們都老了

下次真的不該去吃這種東西了.真的不如好好上餐廳吃還來的好一點

而且Haagen-Dazs的冰淇淋對我們來說都好甜哦.所以我們後來都鍾愛Meiji的抹茶跟巧克力



我跟銓應該這星期會再去郊外一次.趁我還比較有時間的時候

我們打算去爬山.跟仙女一起.認識7.8年的同學都沒去過仙女家.這次應該有機會去了

我想我們三個可以躺在大草原上吹吹風.大家一定都會很自在很舒服



散會了

我因為沒做創基加上下雨.然後我又想黏著寶貝銓還有吸引人的音樂會的心態下

我就跟著寶貝銓去上課充當台科大的學生

台科大真的是個令人失望的地方~每每去都是一樣的感受.難怪寶貝如此痛苦

設計系的人卻一點都沒有味.而且就像寶貝說的滿校臭男人味

接下來的音樂會也頗令我失望的.不過算了啦.預料中的事



但這次我有了一個新的收穫

寶貝班上出現了一個好雞歪的玩具.按了會"慘叫"都快把我搞到笑死.所以我決定要想辦法買一個來娛樂自己

然後寶貝又玩了一個很機車的玩具.一個很像滑板的東西.但它是兩片

得用內八外八的方式蛇行前進.我學好久都前進不了.然後看寶貝很輕鬆的在滑我就很氣

寶貝說滑這個需要巧勁拉.沒這麼容易

氣到我後來搭公車回家明明是公車在前進~我還在偷偷練習那個巧勁的內八外八

1 則留言:

  1. 哈哈~~那個地方

    有,我笑了



    真的雖然你是大一生,但身體卻是老的

    不行,拿出我們的青春洋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