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發霉火鍋 與銓陽明山 Benny's Video, Hidden

繼星期五的4點多才睡覺
星期六我又很痛苦的起床.下午得去上以慶的課
我又在神智不清的東摸西摸
然後先送我姊出門.就到學校去了

但我依舊是遲到了一堂課
我的早餐就是一個原先星期三從便利商店買來要當早餐卻沒吃的麵包
我姊相當的佩服我吃東西的能力
因為我姊有一天發現桌上火鍋裡的蘿蔔發霉了
但他還記得我前天晚上似乎還在吃鍋
她就回家一直跟媽說
我懶的出去買食物就什麼發霉的東西都可以吃.為此我媽都會上來幫我家補充乾糧或泡麵

但我真的不認為我吃的時候那鍋就發霉了
雖然它是泡菜火鍋而且我吃的時候是半夜又不開燈的邊看電視邊吃
但要是發霉了我一定會知道阿.吃也吃的出來阿
它一定是趁我吃完他之後天沒多久就亮了.天氣熱了才發霉.下午剛好被我姊給發現

而且也不過就只是那一點點的小斑點
我半夜起來沒東西吃餓到頭都昏了.這可是攸關我的生命
想想戰爭的時候連人肉都可以吃了
以這種想法去面對食物就會感受到半夜餓昏頭看到食物有多麼的開心


然後上了以慶的課.邊上課我就邊吃
一口麵包一口吃了hugo帶來的小飛機餅乾讓它們在我的嘴巴裡一起纏繞.太乾再喝一口比菲多
我好幸福哦~~~我真的很會玩食物混著吃這一招
可以告訴大家
白吐司夾品客 這是我發現一個很好吃的吃法
軟軟的吐司加上脆脆的品客.極品
這是我在我家食物短缺時發現的新食物組合法

下課後我跑去地下室烤克我改的褲子
就跟寶貝約好去陽明山
YAYAYAYAYA
我真的超開心總覺得我可以去親近大自然了
我們漫無目的上山.沿路就亂停亂騎
最後跑去了竹子湖.狗屁銓還教我我的相機該怎麼玩
他跟我的相機比我還熟.交了我一堆好神奇的用法
狗屁銓寶貝真的是電器小天才勒

買電器我最怕被他給責罵.凡是電器我要是沒有問過他我就會心不安
上次衝動買了一台MP3就被他給罵死.明明是他電話不接我問不到人就自己決定的買...
但沒多久就掉了.所以可能是老天爺在懲罰我不問電器小天才就買的下場
我真的得好好的尊重一下電器宅男.寶貝對電器的熱愛真的是無可比凝的

上山到了竹子湖
我們就亂買亂吃.吃了香腸.還有極度好吃的啥鬼牧場牛奶的冰淇淋
在吃香腸的期間.狗屁銓就被攻擊了
就是我傳說中的會拿芭樂當子彈攻擊人的老伯.他對狗屁銓發射了一發芭樂彈

竹子湖真的沒啥好逛的~我們就找了一個涼亭休息邊吃冰淇淋
哈哈哈
結果我在涼亭裡還遇到了之前想追我未來仙女室友的男子
我就跟寶貝敘述了他為啥會追不到仙女的總總事蹟
世界真是不大

下竹子湖我還是一直在神智不清瘋狂的看到彎就想轉進去
狗屁銓就得瘋狂的在我後面當我的響導
結果還不是導錯~還是我發現路好像怪怪的
我跟寶貝得到的結論就是.我雖然最近腦袋怪異的不好.但還是能算上有腦

到了麥當勞.就先去上個廁所.然後我就電話hugo問路
期間狗屁銓發現了幾隻野狗
他說這種狗就是小時候會被他欺負的狗.也就是愛欺負小孩怕大人的狗
我們還特地把這種惡行動物照下來

然後我們到了文化.就想說隨便吃個東西.然後就跑進一間至少還有人在吃的店
我點什錦麵.他點炒飯.我不要加辣.他要加小辣
結果寶貝的炒飯先送上來.他就叫我要小心了.因為他的沒辣
接著是我的麵.哈哈哈.他的小辣太好笑了
真的很小.而且是一陀放在旁邊---(我照片裡面有)
我不懂這樣的加辣方式.老闆何需先問我是否要加辣.而且還要多辣
這跟我拿到麵之後再拿桌上的辣椒醬自己挖一坨有啥不一樣

然後那間店還很奇妙的是.飲料放在飲料鐵桶裡面.
下面明明有個龍頭可以轉.但他卻放一個湯匙再那邊要你自己勺紅茶
然後它們家店的門叫做"鳥門"...可能是真的太鳥了吧

接著我們跑到文化裡面
我只能帶著曾經上來過的記憶亂走.結果迷路了
文化真的太大了.在校園走都會累.就只好持續的亂走.還被我走到了後山
恩~文化後山的夜景.好像第二次看就會沒啥感覺了.這是我跟狗屁銓一致的想法
但我們還是在那邊待到了好一陣子的聊天.然後就又得到了一個新結論
我們這群即使沒啥聯絡但出來還是會這麼快樂.就可能是因為我們高中太白目了
啥鬼話都說過.真的搓不到對方啥點了.
然後我都說我跟寶貝是相反體.太多的點都很完全性的相反
我外熱內冷.他外冷內熱.說白話就是我看起來過動.他就是裝在裡面悶騷

然後下了山.就臨時的跑去士林夜市.狗屁銓帶我去吃了一間好好吃的雪片冰
雖然在士林夜市裡瘋狂的人擠人搞的我很不爽.但冰真的太好吃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散會了
接著我跑去找等我的hugo.棉花糖真的人很好.我還在排隊等冰的時候他就在等我
因為他租了一部我也想看的片.他就等我一起看

然後我們就跑去一個超高級超舒適的地方看DVD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棒到一個透掉的地方.好舒服到又好棒的環境.搞的我好開心
我們看了"Benny's Video".我看的好認真好認真
我一直在注意這個導演是不是有在啥小細微的地方留下伏筆
因為Michael Haneke真的很喜歡搞小細微.在我之前看"Hidden"完之後看了不少影評又回去看一次才發現
"Benny's Video"也真的拍的很不錯.裡面一些很高調的表現手法讓我覺得好有張力到好恐怖

半夜2點多回到家
我就去洗了被單.我好幾天前就預計要洗的東西.然後去到垃圾.然後就整理房間
我實在是受不了我房間拼命的下雪
就直接拿掃把去掃天花板.但一掃我就完了.整個房間雪花紛飛.
我才剛洗好澡只穿內褲.身體又弄髒引發了我的龜毛病.只好發狠的整個房間徹底的大整理
期間我還得騎車跑去洗衣服的地方把衣服拿去烘乾.然後再回來整理
粉塵真的很難搞.我只好拿濕抹布桌子.還得跪下來擦地板
然後回來又得把床單.被單.枕頭套裝上去
整個弄完.天就微亮了

我真的是累到瀕臨陣亡
真的很搞不懂為啥我要這樣的搞死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