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save me from myself

繼淹水的災難後我睡不到4個小時就起床了

因為一般師傅是8點就開工.所以我得早點起床才攔截的到水電工

大牌的水電師傅11點多才來我家

後來發現加壓馬達的水管壞的很怪異.原來就是當初安裝的時候那個師傅亂弄.所以爆開是遲早的事



這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能偷吃步.請來的師傅也得盯好



過中午我整理完就到學校趕我的服構

大前天我就決定要來變身足球人.所以我淹水的夜晚依舊不忘跟我姐借足球襪

因為我本身是個只有一雙襪子的人.因為我覺得不穿襪子穿鞋子只露出腳踝好性感.所以其他的襪子就都莫名失蹤了



一個下午我又戴上耳機稿自閉.沉浸在我小小的聲音世界

上服構課我真的不支倒地了.瞬間死在白報紙上面莫約10分鐘...我好久沒這麼熟睡了



隨後晚上又到hugo工作室繼續趕工

然後仙人掌口味棉花糖又放我刺了



我很開心的跟他展示我的足球裝.我想扮演的是我的偶像 Cristiano Ronaldo.

為此我前兩天還特地上youtube看了一堆他的足球賽.還有上網瘋狂收尋他的照片

但hugo卻說我的腳太瘦了根本就是王心凌

氣的我馬上假裝在踢足球似的示範給他看我的快腳

他才說這樣人家比較知道你是要學足球

所以他要我走路的時候就一直在那邊快腳.不然人家只會以為你是 DON JU 妹

好基歪~我就天生女人骨頭阿



不過算了啦

進了工作室的仙人掌棉花糖.後來就變成了小天使了

雖然一開始他還是一直在放我箭.我都得穿起金縷衣來防身

不過後來他先是變成小天使隨後進化成上帝

李HUGO世焄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我真不得不用Christina的其中一段歌詞來送給你









我明明是想變成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