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淹水

話說星期三不知道是什麼誇張的一天

原本以為我好不容易可以睡的飽一點然後快樂的去學校

服裝畫跟中國人文與科學也都還上的很輕鬆



當我回到家

開門先是聽見我家每次洗澡都會吵死人的加壓馬達聲

但奇怪的是這次夾雜著滋滋的水聲

我以為是我姊在搞啥鬼



結果我一往裡面走就發現 我家淹大水啦~~~~~~

加壓馬達的水管破裂.它變成瘋狂的加壓噴泉

淹水的程度已經足以淹過我ㄧ個腳掌



接著我以小跑步的姿態靠近瘋狂噴泉

先來一個滑倒.但我沒啥肉的屁股竟然能讓我快速的彈起來.我想這可能是腎上腺素的作用

然後我又順手的把我放在旁邊的 海尼根玻璃曲線杯 給弄掉.也就順勢的應聲而碎

我心疼的杯子 當初買一手海尼根才送的 它真的設計的讓你倒一瓶海尼根下去剛剛好滿.就跟廣告一樣



重點依舊是噴泉

當我一靠近馬達.噴泉便瘋狂的對我顏射.我吃了滿嘴的水.上身也溼透了(下半身因為滑倒就已經先陣亡了)

沒過5分鐘我姊也剛好回來

結果我們就聯手解決它了!其實也只需要關掉馬達開關切斷水源而已....



煩惱的開始是事後的清理

我們因為租房子覺得買床架太麻煩所以床都放在地上

就這樣.我姊的房間濕透透.我堆在地上的衣服也是.放在一旁從學校大放送時帶回家的布也都濕了



我們奮力的一直用畚箕勺水.用抹布吸水

而且我姊跟我發現我們都好正面.我邊做邊說唸說應該快要發大財了

我姊則是瘋狂想還好沒有發生的事.像還好她的床沒濕.還好客廳也還是乾的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趁這一次順便來個超級無敵大掃除

先是把所有的衣服.床單弄濕的都拿去洗外面洗衣店洗.總共我們洗了兩大桶7公斤的洗衣機

接著又回來繼續清掃.然後再跑回去換烘乾機烘乾.這時家裡全部的冷氣除濕功能全開



這樣折騰下來也從10點多弄到半夜3點多.我姊就先睡了

我接下來開始晾我那堆布

從學校拿回來超多的布.把我家的陽台全部都掛的滿滿滿

我都覺得我像藝妓回憶錄裡面章子怡逃難跑去染布紡工作的那段情節.一匹布一匹布的晾乾

弄完天都亮了...



我隔天還得上服構課.而且我弄錯的腰帶也還沒接上去.還要落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