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我想說的是

所以我應該要來完成它了



每個人類個體都是特別、珍貴且獨一無二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而我也極度迷戀人體與其相關聯的狀態

大家都有這一樣非常棒的禮物,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

之後的差別則在於我們如何去定義它





所以這跟之前幾篇提到

我不認為世界上有真正醜的人.擁抱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不會愛自己就不會愛別人

能夠好好的保護愛護自己對我而言是迷人的



每天多花了別人一些時間在照顧自己

或許是簡單的每天清潔.每天整理.每天擦保養品.噴噴香水.看看電影看看書

這些作為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處在更好、更棒的狀態下

就好像是一間商店的老闆會對於自己愛護的商品所做出的舉止



最終的結果

可能就是人類將自己推到極具價值的時間點

隨後託付了給與所信賴的另一個人

這不一定就是結婚

感覺有點像是把自己極為珍藏的物品找一個人分享







保養自己對我是非常大的致命傷

我好喜歡好喜歡看到一個人塗抹保養品.剪剪指甲.認真的看書

童話中禮物店的老闆打烊後都會拿起最為寶貝的銅器每天細心擦拭著它

好吸引人的一個態度神情



每個人不同程度的付出.直接反應在所折射出的光輝上

或許是耀目奪人的光.或許是簡單樸實的光.也或許是潛藏內在的光

相異的光吸引相同磁性的頻道

隨後在光與光的撞擊之下或許每道光的溫差色度就又有所改變





性愛





身體對我來說是神聖的

當願意將最重視的自己分享出去時刻到來.同時間也相對獲得了別人最棒的物品

這是一件多麼重大的事



每一次觸碰都會是這樣的有意義

忘了最初的氣味嗎?

或許只是現在暫時遺失了

哪天空氣裡飄散來一陣些許熟悉氣味.龐大的記憶也隨之侵襲而至

或是痛苦或是甜蜜





Billie Holiday

貧窮.十多歲慘遭強暴.隨後被賣為雛妓.另一半也都沒遇到對的人

這樣的遭遇讓她唱出了最深刻的爵士

據說很少有人在聆聽Billie Holiday的現場後,不會感動落淚的



名模 Edie Sedgwick、香頌歌后 Edith Piaf、搖滾火鳳凰 Janis Joplin

這些史上傳奇

最後的句點.都是吸食毒品過量身亡



我還是無法深刻去體會Billie Holiday歌聲中的情感

也許是我的環境還不到讓我能有這樣的感觸





一只損傷的銅器.可能得經過重新的磨造才有辦法重顯光輝

刻意傷害自己難說不是重生的其一途徑

我認真深刻的去體會我在意的事情.一切不可能就只是像夢一般的遺忘

就像Neil真實的面對教練.選擇了放縱與迷失







我不愛保養.無心整理.無法沉靜

轉動的腦轉不進我該重視的事

泯亂的思緒讓我依靠著藥劑來屏除它



或許我磨造功夫還做的不夠極致

我成了我自己所無法迷戀的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