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婆婆 吸收熱量的人體太陽能板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巴黎小情歌 東京鐵塔

原本預定5/1號要到新公司的.但因為碰到勞工節
所以就直接延到星期一再去上班星期五
平白無故的得到一天假期

睡到了10點多~就接到了hugo的電話
這幾天我停止吃安眠藥.所以都覺得睡不好.總認為我可以一直無止境的睡下去
10點多就起來有一點要我的命
但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超級好吃的番茄麵
所以我還是為了好吃的麵奮力起床整理出門

蕃茄麵真的很好吃
跟之前延吉街的168蕃茄麵館的菜色跟感覺甚至連口味幾乎是一樣的
但是這間叫做92.真不知道是不是有關聯
不過真的超好吃...好懷念哦
接著我們就去了逛了一間休閒會館式的圖書館
處處都好令人無法自在的一間圖書館哦

回學校的路上我看到了hugo婆婆
她也太可愛了
會站在窗台前 如果路過的人跟她招手 她就會熱切的回應你跟你招手
我真後悔我沒有超大力的跟她招手
因為hugo說你很大力的跟她招手她也會很大力的跟你招手
年紀都這麼大一把了還這麼熱切
好可愛的一個婆婆

到學校我就好期待游泳.一直坐立不安等hugo下課好一起去找救生員a-p-p-l-e教練
游泳真的很棒.但我就是很受不了冷
只要一冷我就想離開水池
我真的很佩服高鳳鳳跟hugo可以泡在水裡這麼久
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岸上曬太陽.我自稱為我在吸收太陽的熱量.我都會覺得我是太陽能板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游了200公呎勒
但之後我真的太冷了.太陽又不熱了
我只好默默的溜去沖了大概15分鐘左右的熱水

接著我就沒力了
到了地下室我神智不清的一直想完成我的服購褲子
弄到了8點我的設概課到來.我真的打瞌睡了
其實游泳之後時光我已經無法記得多少了
記得我真的覺得我太需要熱量了.就去買了一條巧克力棒跟小熊軟糖來吃

下課我就跑去白鹿洞租dvd跟漫畫
我超級無敵的糗
我先是揹著裝滿整個人台袋子從地下室拿來的布進去撞滿滿的人
然後我就跟店員說
我要"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巴黎小情歌".還有一個啥巴黎鐵塔什麼鬼鬼鬼的
櫃檯裡的兩個店員就猛竊笑然後說了一個代號
結果dvd就被拿出來了.接著電腦操作小姐對著我說你是要這片"東京鐵塔"吧
我真的覺得我神智不清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我都知道男主角是小田切讓了
巴黎鐵塔這名詞我怎麼說的出口

說到小田切讓
前陣子被朋友片染了半頭鐵灰色的頭髮
還被小雪說我好像是過時的"蟲師"

然後下課我就到了hugo的工作室去繼續弄我的服購
結果hugo真的是我的救命天使
我很糗的做了一個拉鍊.但拉鍊被我給縫死了.也就是拉鍊打開了還是一塊布.
這使我就算打開拉鏈也沒辦法掏出雞雞來尿尿.我只好把它給拆了
我真的認為我精神不清楚的時候真的不能做事
我地下室做的進度幾乎都是錯的. hugo一一的幫我給糾正回來
就這樣我弄到了半夜4點.hugo就在一旁看漫畫的等我
這中間hugo又陪我吃了麻婆豆腐跟超好吃的巧之味水餃

半夜回家
騎車穿著我怪異的泰勞橘色上衣
這件明明是買的.卻被大家都認為是我自己做的
真的冷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