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李四喜真的是我的小天使



星期六的下午我瘋狂的在趕星期天要弄的服構測驗作業

一直弄到了學校關門我還是沒弄完

帶回家要別布.剪布我竟然發現我忘了帶絲針

這下啥都別弄啦



我放棄的先休息邊看電視

11點多小天使就回我電話.說他等等會去工作室

他真的拯救了我

我因為進度比他還慢擔心他會做太快.他還說他還有裙勾可以縫.所以我可以不用緊張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然後就這樣我們弄到了快4點.我依舊沒弄完.回家繼續的發很快速剪布







星期天一整天下來的服構真的快把我折磨死

我車到屁股好痛.背好酸

我沒肉的屁股一直坐在木頭椅上還得踩車

我的屁股骨頭好痛.大腿內側隔天也鐵腿了

小天使這時候也累到坐在地上當乞丐.而且還是性感的乞丐.因為他大開M字腿

他說他褲襠很低所以又沒關係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襠不在低有鳥便行阿~~~這是我當時送他的一句話



接著我又理智昏迷的瘋狂唸一些鬼

眾人皆醉我獨醒.好像又是眾人皆醒我獨醉.我搞不清楚是誰醒誰醉了

而且有趣的是班上都大學生了確沒一個人知道.也都不知道是誰寫的跟這首詩的上文跟下文是啥



學校的壓縮大垃圾桶超級恐怖

我跟粉紅倒垃圾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恐怖的機器

你只要把垃圾丟進去關上門~他就會開始攪拌壓縮

因為他丟垃圾的洞口很大.如果把一個活人丟進去的話.他就會慢慢的壓縮攪拌致死勒

超恐怖~如果先是從腳或手開始壓爛的話....

1 則留言:

  1. 我好糗竟然記得!那就屈原的漁父阿 是"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哈哈哈問我就對了:P 高三教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