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公平的龜毛病

就剩最後的一天進這公司
今天潛藏著一種很怪異的氛圍
我只強烈的感受著不是公司待的久就表示什麼都明白

然後
晚上就跑到學校地下室做我的服購作業
一直弄到都熄燈我還沒把口袋給車好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龜毛病發作
0.1公分的裝飾壓線有些跑到大概0.15我就看了很不爽的拆掉它
結果到最後我什麼都看了不滿意.等等要來全都拆掉

說到龜毛病
我以前真的有一種連我自己都害怕的病
任何事我都要求公平的龜毛
右手去關那種扭緊式的水龍頭.稿的右手紅紅的然後有一點痛的感覺
我左手就得再去把那個已經扭緊的水龍頭再扭一次
這樣兩手才會一樣紅紅痛痛的

左腳去踢到東西.右腳也得發狠的去踢他一下才會公平
右邊袖子沾到水濕掉了.左邊也要弄濕
反正就是發狂的要求任何事都要公平
結果這實在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每次當不公平出現的時候
我就會一直催眠自己忘掉它忘掉它
結果我真的改掉了
所以催眠自己真的是有效的...只是得時間

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就是棉花糖帶我去吃一間又便宜又好吃的便當店
超便宜.超大碗.超家庭.而且老闆還超用心
我點了我生平沒點超過10次的控肉飯...因為我怕吃油
結果老闆還很好心的慢慢幫我挑瘦肉.邊挑就邊嫌我太瘦.塞了一塊肥的給我
還要脅我沒有吃掉它晚上我就會夢到老闆
結果我全吃光了勒
超乾淨的光.連梅干我都不敢剩.雖然棉花糖有幫我吃了一陀
它好吃的程度有讓我小小搖擺了一下
學校旁邊就是該有這種店阿

然後
昨晚發生了恐怖事件
半夜我家樓上在鬧家庭革命.革命的原因似乎是老爸太愛賭
凌晨兩三點多我家樓上就在乒乒乓乓
然後就傳了一陣陣像女鬼一樣的啜泣聲
就是這個聲音才把我給驚醒.真的有嚇到我.我才吃安眠藥沒多久都能被嚇醒.就知道有多嚇了
後來應該是媽媽在嗚咽吧...我超討厭這種事
然後這場革命從樓上鬧到了樓下大街
我還特地開了窗戶聽一下是怎麼回事.結果實在太無趣了.我就繼續睡去
討厭的革命.勾起我一堆不是很好的回憶.很討厭的一種感覺
我姊剛剛還特地到我房間來跟我討論
我想她可能也跟我一樣有一種熟悉的討厭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