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23歲的第一天

23歲的第一天

我要好好的紀實一下我的昨天



一大清早的起床~餓翻了5點多就衝出去買早餐

然後我開始努力我的服裝畫

我下定決心的要征服一直跟我合不來的麥克筆

然後我就好認真好認真的畫它.明明是以畫很快速著名的東西!卻被我畫成一個慢到極致的境界



接著我準備去學校就開始為我的會考短褲作打算

我好想穿它!我這麼努力的在做.當然一定要穿

我認真的把自己打扮成小學生.我做了好多次的搭配.好久好久之後我才定案要怎麼穿它



然後就是瘋狂在地下室做作業

我今天是抽紗天王.我抽紗快速的程度連我自己都佩服不已

一整天抽下來我整個眼睛都花.人好累.精神都快不繼

還好有音樂陪伴著振奮精神.還有跟粉紅瘋狂的在地下室稿一些好無聊到一個不能在無聊的笑點.但實在很好笑



哦~然後中午跟小雪.李四喜.還有高個子帥哥去兄弟吃麵.雖然吃的李四喜誓言以後打死不去吃的憤怒

好久不見的高個子帥哥推薦了我一部片叫"影武者"

他說我在裡面有出現了10分鐘的戲份.害我深感興趣.但白鹿洞租不到...我就租了"瘋狂理髮師"跟"霸王別姬"

白天的實踐人真的多到好恐怖.我感受到了驚嚇





然後的服購課我的音樂沒電了.我好傷心.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弄我的上衣原型版

雖然最後還是愚蠢的弄錯被淑惠唸了一下而且交不出來

在一旁的VIVI很適時來安慰我.但我意會到我似乎步上了VIVI的後塵.而且我好像比她更迷糊

算了啦~





服購課中間我實在餓到發昏的偷溜出去買內行人

愚蠢的我錢包沒錢都不知道.領錢的時候我遇到了東.他也正要領錢去幫小公園一位我見過的廚師慶生

我好驚訝的跟他說我也今天生日

然後東就突然買了一個巧克力送給我祝我生日快樂~見過一次面的建築系第一美女也是

我好開心哦.但我有點驚嚇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為了避免我的不知所措被人看出來.我採取快快的閃走飄開





我不能說我沒有期待人家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唯一能把握的就是我親愛的寶貝一定會記得我的生日.而且我一定會收到他的祝福

而寶貝真的就是寶貝.不用多說





然後下課去了小公園.小公園依舊持續的在慶生

建築系仙女請了我一杯酒.第一次碰面的女孩也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李四喜到小公園知道後也幫我唱

然後後來到的音樂系才女蕾蕾也有給我祝福

花一般的少女小雪真的好熱情.又給了我一個超級無敵大擁抱.這是壽星的擁抱

好棒好棒好棒!!!好溫暖.我要快點的習慣跟人擁抱



接著粉紅跟耀揚也來了.我們說要慶生的吃ㄧ下麥當勞.但這其實是他們本來就要去的行程

接著就是一個令我尷尬到極點但我又好開心的橋段

粉紅跟耀揚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的麥當勞二樓太晚不給人上去.所以所有的人都在一樓

我跟耀揚點了首金屬版的生日快樂歌.但耀揚不能只好粉紅上場.他要來個R&B版的



哈哈哈哈哈~~~

粉紅真的大唱起來.超級無敵大聲.他說要用丹田發聲

他唱的我好不知如何是好.因為R&B版本就是喜歡瘋狂的轉音跟拖音

他先來個開頭一段無意義的大轉音之後.就開始不停的轉.還會喔喔喔的叫.好長好長的一首生日快樂歌

但粉紅唱歌蠻好聽的嚇到我.而且一點都不覺尷尬.整場下來我瘋狂的大笑.大家都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哦~然後耀楊送了我一張麥當勞甜心卡.這小鬼自己都沒啥錢了.能收到他送的禮物.也好讓我感到滿足





然後快樂的麥當勞.胡亂的搭配.一堆的食物.吃到撐翻的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到學校打算繼續努力服構

這時候粉紅提議要搬救兵VIVI來拯救立裁

VIVI人真的也太好了.一通電話就說~~~好.那我馬上換衣服過去幫你們的忙

接著沒多久就看到身穿全身白的天使用飄的過來

V天使也來祝福我生日快樂而且帶了巧克力來送給我

都到半夜了我還能收到特地過來的祝福.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開心

她說小雪說我因為不想面對我23歲了所以我不跟人家說我生日

但其實我只是覺得到處跟人家講...HEY~今天我生日...這種行為有點愚蠢



就這樣搞到了半夜



還有孝儀.a-p-p-l-e教練.小倩.黑玫瑰阿CAN.少女香菇

但因為我努力避免有尷尬的情況出現.都弄的很不在意的樣子.所以他們就微微的給了我一些祝福

不過其實我都有感受到.也好開心



哦~一早前公司老闆就發了簡訊來祝福

不知道是我真的有討老闆喜.或者就只是商人行為







總而言之

23歲的生日我好開心

好多好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多麼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