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神智不清是快樂的 "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 伊莉莎白

今天到了公司就是整理
型男老闆好兇.聽說脾氣很差.老闆娘也是
不過他們才頂多快40歲.我算一下他們每個月得至少賺進50萬才算收支平衡.
年紀這麼輕.壓力這麼大的情況.就真的可以體諒了
而且我想再怎麼兇都應該不會比韓國女人娜娜還兇了...那邊我都可以熬過來.應該無敵了

半仙女同事今天看起來像仙女了
但仙女的聲音好低沉.感覺比我還低沉.好酷的一個仙女.而且真的有兩把刷子.我甘拜下風
人事會計主管就是個鄉土女士.好親切.一下子就把我的鄉土給引出來.接著就瘋狂一直在鄉土了
而且未來我還會是跟他同一個辦公室.也算她的屬下.她今天好疼我
才進公司兩天只有我會跟老闆娘打招呼.鄉土女士也對我好好.同事也都是仙女也都會來幫我教我
我真的是韋小寶

然後我晚上又到超高級舒適的地方看dvd
"伊莉莎白"跟"巴黎小情歌"
伊莉莎白 整部片的情緒好複雜.我真的看的接收情緒跟一堆東西到好混亂
還好HUGO棉花糖一直在幫我解釋.我才比較可以了解一點

接著 巴黎小情歌 有點令我失落
前段都好浪漫拍的調子還有音樂跟唱歌我都很喜歡
但到了後段 同樣的音樂似乎有點膩
而且劇情的走向有點不是這麼樣的讓我會留下深刻印象
我以為路易會死的.為了深愛而死

不過裡面的歌詞都寫的還不錯"當雨針劃破了空氣"
最後的台詞也好棒
"愛我少一點、但愛我久一點"

但愛的短暫激烈似乎也很棒

接著回家的路上我因為HUGO的一句話又想了一下
他說他真的不浪漫.我自己覺得我很浪漫

所以HUGO似乎也好些點跟我是相反體
德國對法國.冷靜對浪漫
這跟我跟寶貝銓的一些相反點也似乎有異曲同工

不過我覺得這樣好棒
HUGO的理智讓我好可以不用太理智
感覺好像回到比較從前的我.我越來越覺得我回到越從前的自己
所以這陣子我越來越神智不清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
神智不清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