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母親節 仙人掌口味的棉花糖

母親節

我跟老姊跑到了家樂福買禮物

這次的目標是我已經想買很久的 洗衣機

之前跟老姊提議沒想到她一口氣就答應

到了東興店 裡頭是這麼令我訝異的大.我本來還都覺得那個地段開的家樂福佔地一定很小.所以一直沒去逛



接著到了洗衣機區~我就開始瘋狂的比較該買哪台好.我好認真的在比

最後買了一台9千多元的洗衣機.結果差幾百元不到一萬不能分期.闊氣的老姊本來要一次結清

但明明零利率幹麻還要一次給這麼多錢.所以我們又去挑了一樣電器產品.分期還得相同類型產品才能累計

然後就又這樣買了一台飲水機.運費保固費總共花下來一萬多元.但想到兩個人平分又可以分期就覺得好便宜



打給老媽說我們要買洗衣機還在那邊ㄍㄞ.老媽真的極度的有本事在幾句話裡面就可以把我惹毛到頂端

這時候還是得派老姊上場.聽她跟媽說話我都快笑死了.

完全性的剋住媽. 那又怎樣.你在那邊念什麼念.我就是有錢.夠了沒.

我姊超酷.媽到最後連ㄍㄞ都不敢ㄍㄞ. 最後我姐還丟了一句.母親節快樂啦.順帶連生日禮物一起



老媽明明就很高興還在那邊

過沒多久又打來煩.別花太多錢勒.賺錢好辛苦.要不要媽媽出一點.那運費媽媽出媽媽出啦.廢話真的不完

重點是我媽還瞧不起我.跟我姐說阿那個窮小子也有錢可以出哦.真難服伺的老媽



我家那個老到爆掉的洗衣機終於可以壽終正寢了.它老到洗衣跟脫水都還是不同槽

老媽冬天就得在冷死的陽台洗衣服.這下買了新的丟下去等它好就可以了勒.想到就好溫暖!

而且我一直想買洗衣機是因為我的衣服都會被那台老洗衣機給洗鬆掉.新的洗沒幾次就會鬆

我這麼小一隻.衣服一鬆我真的就很沒辦法穿

尤其是四角褲最嚴重.以前有些鬆到我走沒幾步路內褲就會掉下來.我隨時得擔心露雞雞的危機



但我想想.我現在住外面.根本完全性的沒辦法回家用那些機器

老姊過陣子搬回去還可以盡情享用.這下還真虧...不過算了啦



我姊吃飯的時候忌妒的跟我說.你媽最愛你了啦.每次電話都要問你又不打給你

要不是我現在會給你媽錢.不然她整個心都在你身上

這也太奇怪.之前明明老媽比較愛他.一句話老媽就開車從金山上來台北接她回金山

我累的要死台北金山通車.老媽還說我通車通習慣就好.想耍賴叫她來接我個一兩次她還不肯

風水輪流轉啦











今天我好努力的起床.要去約好的運動

雖然下午1點了但我還是好累好累.換好衣服我又躺回床上想鑽進去

不過我得趁我這幾天有空.快點把一些早該進行的事情開始實行

先去了美女慈營介紹的一間店買我的創機麻繩.果真好便宜勒.跟太原路幾乎差了.3倍價錢以上



然後我就跟 棉花糖hugo 一起去游泳

我今天暗中決定要幫他決定口味了.他現在是 "仙人掌口味的棉花糖" 因為他說話刺巴巴的



然後他說他上次游了700公尺.我真的很不相信.我說他一定是來回一趟才50公尺他算成是100公尺

所以實際的數值要除以二才是真正的答案



結果他被我激怒的今天發狠的努力在游.他好厲害勒.真是個游泳小天才

我今天游了850公尺.他好像游了900還是1000公尺勒

這樣持續下去沒多久他應該就會變成肌肉男吧...一個肌肉男招牌絕招是"童真般的笑容"...有點噁



然後去烤箱明明木椅子燙的要死.我坐了好一下子讓泳褲的水先把木頭弄涼一點才有辦法真正坐上去

hugo竟然可以一屁股就坐上去.我好佩服他.接著又在那邊ㄍㄞ我怕冷又怕熱

結果他分析的結果是我身上的肉真的太少了.所以沒指防可以保暖又隔熱



出來烤箱我整個人很虛脫.結果就穿著泳褲在遊泳池邊的長椅子躺著睡著了...好舒服



今天的創基

我上課做的作品就一槍打中莉婷.瞧她還蠻樂的.沒有毒嘴

不過也很愛ㄍㄞ.說我野心還真不大.這樣弄得不錯幹麻不做更大一點

這女人也真難搞.之前要我不要想的太多會做不出來.現在又在唸我野心不夠大







歐~我或許又會在女人的底下工作了

我真的很是韋小寶.身邊的女性都好疼我對我好好

我姊說我應該以後就是會賺女人錢.講的我好像鴨



一切成定局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