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瘋狂理髮師 多鬆咖啡

我的這幾天實在是過的太恐怖了



所有的記憶就跟我喝暈的時候一樣不是那麼樣的清楚





星期五在忙波浪裙.然後就是上課

再來跟粉紅還有于跟孝儀一起去吃宵夜

林文必真的逼的我狂發飆

我好受不了餓.我只點了最簡單的麵.竟然其他人都先吃完了他才把我的送來

那天我記得我好像早餐只吃了一個漢堡之後我就靠著一杯清心撐到晚上10點還要搞我這招

所以我極度堅持著我還要續攤吃甜點

就這樣我們就飆到了士林.吃了一個大家其實都很稱但都還硬被我拉去吃的鮮芋仙



歐~

我記的有一天我們同樣的團體.但是那天吃的是熱炒.宵夜是吃傳統豆花的樣子

我忘了哪天是吃林文必哪天是吃熱炒了...

哪天是鮮芋仙哪天是傳統豆花

反正不是星期四就是星期五.兩天兩個配對







然後星期六沒睡幾小時候就要上奪命織品課

然後下午又是一堂課.然後下課就又衝去買材料

然後餓翻了.跟孝儀在有食物就好的心態下.我們叫了外送Pizza...

我們竟然因為懶跟累就如此奢持





接著星期天我陷入完全的迷失

我記得我8點多有起來

然後就看了"瘋狂理髮師"之後就又繼續的沉睡下去

一直到我完全覺得該起床摟!!已經是晚上9點的事

也就是我從晚上12點睡到隔天晚上9點...

我又睡掉了一整天

我的大絕招總是在我睡覺時默默的使了出來



接著就在我餓翻的時候

就跟小天使李四喜聯絡上了

小天使剛好在我家旁邊的通化街.所以我的晚餐就又有著落啦

跟壯漢.葉嘎還有李四喜我們去吃超好吃的 雞盅 也就是什麼都一盅一盅

全部都好好吃

青菜.麵線.苦瓜雞.何首烏雞.啥魚的.這些真的是仙食...



快半夜就移到咖啡廳

接著我陷入完全迷路狀態.我一直記得---師大路多松---師大路多松

疑~多松怎麼關門了.然後我一直在關門的咖啡廳外徘徊.還跟門外準備離開的店員大眼瞪小眼

一直到我靠近了大門我才發現...這間怎麼會是叫"ZABU"

天殺的老天爺!!!我根本沒去過多松

我怎麼可以以如此確定的口吻回答李四喜說:等等多松見

這下好了...李四喜電話不接.也沒壯漢電話

然後VIVI也沒接.小雪的電話我也記錯了.我完全性的求助無援

還好我還有"東".東真的是我的救星.他告訴我多松快靠近羅斯福路

然後我就一直找一直找...就沒有阿.我又陷入了完全迷路狀態

再一次跟東對話我好難了解他講的

還好我跟東要了小壯漢的電話.這時候才聽到天堂來的聲音

李四喜一講我就知道了當時人生的方向



我好喜歡多松!目前是我覺得最棒的咖啡廳.裡面放的音樂是我喜歡的.環境也好大

然後我就馬上又餓的吃了一份.炒麵麵包+牛奶甜酒

我就又陷入一個瘋狂綑綁的情慾境界



我要努力的完成我星期一得交的創基.我就這樣一直編到了快打烊

一直到離開我才發現

原來這間店叫做"多鬆"好怪異的名字...

他是想問你有多鬆?還是想挑戰你能有多放鬆

總之我很對這間店名有印象.好直接...

我創基也不想要在那邊搞一些自以為抽象的抽象

對我來說自以為是的無意義抽象叫智障

抽象何等之困難阿.哪有辦法隨便的弄個鬼就說是抽象



然後我就又回家努力的做創基...

累死本大爺了







瘋狂理髮師真的是唯一一部令我不喜歡的歌劇式電影吧

歌劇到我好膩~~~

不過 Tim Burton 真的很厲害

整個瘋狂理髮師的世界都好Tim Burton 我好喜歡

其中有一段Mrs. Lovette 幻想世界.處理的好棒.超級無敵的可愛

整個場景.顏色.服裝.風格都好 Tim Burton

我當時就馬上再倒轉回去看了3次

裡面有一幕是Mrs. Lovette 跟 Sweeney Todd 喝下午茶

Mrs. Lovette 還好愉悅的在晃腳.跟他的恐怖形象好衝突又好溫馨好可愛



割喉畫面的侵略性也拍的好有

而且故事的走向跟結局也是我覺得最棒的處理方式

總之就只是差在歌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