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極致後噁心

這幾天我發現了我的新才能



原來我的神經病能如此有用





這陣子我得了一個嚴重無比的病

瘋狂的買雜誌病



算算約一個月陸續買了超過7本雜誌.花了好幾千

現在還預定了3本超過2500元的雜誌待拿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如此喪心

我生平真的從來沒有買過任何一本外文雜誌.現在才一開始.就瘋了

全都要.只要有幾張我喜歡的圖片我就要

















這嚴重的病態

竟然足以讓我身邊幾位理智的朋友都發聲



高鳳鳳

粉紅

HUGO

寶貝



都在最近開口把我拉回來



高鳳鳳 叫店員別賣我

粉紅 要我分辨清楚

HUGO 提醒我瘋了

寶貝 叫我把錢存起來用在該用的計畫上





我真的想到就很開心

最近我好依賴別人的理智.還好這些理智的朋友都還會借用理智於我







雖然還是一定會去買那三本訂好的雜誌

但我的理智似乎回來

然後我就看清



































就跟 「Mysterious Skin」裡的「Neil」一樣

我總是先需要打開餅乾時噴射的迷幻

之後

再大量的吃下去





吃到噁心

就看清









































前幾天我終於深切的串聯起所有事

原來這瘋狂舉止.我一直把它用在所有事情上





小時後種花.從窗台延伸到家裡客廳硬闢一個小花園.明明住樓房的瓷磚地板

玩線上遊戲.到可以去賣了上萬的虛擬物品

養魚.北區的水族館跑透.認識一些我朋友都覺得奇怪的大叔跟宅男.然後花好幾萬去買一堆器材.講著一堆好專業的術語.聽好多黑箱消息



瘋狂的聽音樂.一張喜歡的專輯都會聽到濫掉.抓準任何聲音.聽到我一放這專輯就有種噁心的感覺



不想說的.一直瘋狂持續的轉腦該如何.到我失眠的依靠安眠藥











現在是瘋狂的買雜誌.還好這次很快覺醒.我似乎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在我仔細的看了幾本.不斷PRADA黑色似繡花布的高頻率出現.讓我從一開始的沉幻轉到快厭煩



















就在這裡

才讓我發現了新才能









































一個先把自己逼近極致後噁心的才能

1 則留言:

  1. 商人 最愛你!





    雜誌在我媽的眼中 他只是飯桌上的小垃圾盒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