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1016到1022

10.16



失憶



又是噁心的性教育課跟無聊的文化史

我應該是翹課回家做服裝設計作業







10.17



上了火

怎麼可以這樣的態度



最近莫名的謠言很多.都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哪邊生出來...納悶不已



我需要 Peace 跟 絕情 來醫治自己





立裁課我進度大無敵落後.東躲西躲.但老師人似乎很好.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愛她的交作業







10.18



飾品設計我依規定帶了一堆材料.結果卻來摺紙這招.不過還算不錯玩



最愛的音樂課停課.我感到非常失落

然後跟Hugo去東區晃晃.BR4 逛了幾間質感很好的店



Hugo送了我一個口罩.很喜歡.我一直都買不到這種的



然後我很乖的瘋狂打服構的折轉小版.打了10個.神經轉壞了好幾條

然後Hugo媽媽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很開心



回家我繼續努力作業

服裝設計編死我.一直編到凌晨4點多.腰都打不直了.腰痛背痛眼睛痛

『繩人』是我







10.19



今天老媽還有老姊跟叔叔來找我.因為我跟麻說我今天會在家弄作業

結果睡到下午沒多久麻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漫步的在天母.從家裡走到棒球場.去吃了死短腿推薦的 La Pasta.還漫好吃的.又便宜



去家樂福.老姊拿出她的禮卷來幫我買東西.打算一次幫我買足生活用品.但我一個人真的用量很慢.所以也買不到什麼



唯一買到最令我開心的.就是熊寶貝的薰衣草香氛袋.我要開始當薰衣草人.雖然這個香味有點不是這麼天然...



然後又去士林夜市.老姊快速的配了一附眼鏡.沒想到配眼鏡的速度可以如此之快.我沒配過真不知道



回家

繼續的服裝編織

我一坐下開始弄.腰就痛了.這下真的很慘.但還是持續的弄到快半夜







10.20



應該又是昏沉日

然後電腦設計也沒弄到啥

然後就又回家繼續的纏繞







10.21



服構課

我真的又坐不住了.如坐針氈.我極度的想逃離這地方.不知為何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待到了8點.就偷偷翹課

然後





還是繼續的纏繞







10.22



進度已經到75%

回家先弄到快12點.然後迅速的睡一下.然後4:30我好努力的離開棉被

開始染我的纏繞



頂好是生活的好朋友.半夜去買到了一個鋁製盒子.剛好可以拿來裝染汁

第一次.有點太淡.可能是我忘了加鹽.沒有定色很好

還好早起.就又迅速的第二次加染.頂好買鹽巴.這次不錯了



晾乾去上班

上班時是個半死人



下班衝回家拿作業

乾掉後顏色.更美了一些.然後就趕到學校繼續做最後整理



我被紅色雪紡紗給困住了.因為我覺得整體有點空.所以一直想要結合上去.卻怎麼搭都不對

這時

Hugo翩翩出現.請他來救我.他說:的確是有點空.但「有時候空比多還好」.獲救了.決定就這樣了



然後最最最令我高興的是.Hugo說我的作品是有點詩意



真的很開心

這真的是一個我覺得很棒很棒的誇獎

然後同學也都嘴很甜.連觀音都稱讚了.被觀音說好話還真不容易





買了 Fashion News MEN'S









今天最令我感受到衝擊的是

服裝設計的這位男老師.穿著一條貼身款的大桃紅色內褲.而且似乎非常的希望內褲可以露出來讓人看

這令我感受到一種奇妙的滑羈



我問孝儀.能想像他只穿的這條桃紅色貼身內褲在那裡大似的搖擺身軀嗎?

孝儀作嘔.ME TOO

原因是這個畫面真的可以出現在腦袋中.合理化!





我腦中浮現的是這個

Weather Girls - Its Raining Men 的MV

就在2:58秒-3:00秒的這段













































無語

1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oliver-wu

    有空來我部落格逛逛留言吧....我也是孝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