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1023到1026

10.23



星期四已經被我列為無聊的一天.因此我就都忍不住雜誌的誘惑而下手

把跟粉紅買的大背包拿給佳

然後買了 WFM 排解無聊

但說實在 WFM 比 Fashion News 沒質感很多.內容其實也差不多.真不知道為何我會鬼遮眼的買.我當天即刻有想退書的意思







10.24



4:00看牙醫

牙痛了好幾天.牙痛真的要人命.還因此吃了普拿疼

普拿疼好神奇.我吃下去的10秒內.牙齒馬上就不痛.真的就像廣告一樣的快速到達痛源



因為醫生這次很快速

所以我5點以前就到了學校.立刻快速的追趕立裁進度

恩~今天我一直追立裁.終於有沒差這麼多的感覺







10.25



飾品我又遲到

老師說我的記錄上好多小圈圈.是遲到的圈圈



今天要交折紙的作業6張

我在上課前1小時.在餐廳吃早餐.才開始瘋狂的折

老師看了我的

似乎有點不知如何是好.都沒多說什麼.因為我根本很少折來折去.沒辦法我不喜歡那樣折.所以就不想那樣做



然後我當天就幫下次上課的紅銅項鍊畫好基本設計

接下來就是得想辦法克服

因為老師說我的設計得用敲出來.但這技術還沒教到.所以不能用.得想辦法用折跟疊去搞出來.我會克服的!







音樂課

我好開心!!



今天正式講到Jazz了

Jazz真的不是一個平易近人的音樂

老師也這樣說.聽Jazz的時候通常會有一堆人陣亡

單純音樂的Jazz.真的不是很容易去聽得很就是激昂或感觸



唯一的就是老師放了一首.他們這次參加金曲獎專輯裡的一首歌

恩~只有這首我聽的比較有感受在做什麼

另外還放了 Marilyn Monroe 唱的歌.這也令我驚奇



然後我下課很真的很認真的去問了老師幾個問題



我總算能肯定我平常聽的那些歌手.也算是Jazz的類別

因為老師之前講到很多不是Jazz的都被稱做Jazz

這樣被專門的人聽到就感覺好愚笨







晚上去洗衣服

好貴

洗個衣服也花了150







10.26



星期天

我一整天死在家裡

什麼事都沒做.想做但都沒勁

然後就看電視.又看了幾部舊片.待我驚醒.時間已經快午夜

我又變身大食客

才剛吃完一間短腿推薦的岡山羊肉的羊肉炒飯.很難吃.所以有2/3我都是用吞的

然後跟朱董去接送美容的麻吉

我又吃了5個鍋貼

然後回家我依舊想吃.不斷低語咆嘯.跑跑客廳跑跑朱董房間

朱董說我太誇張的吃

我提議了好多食物清單.朱董都快瘋了.因為我一直誘惑她吃東西

最後決定買家庭號大牛奶.兩個人幹光它



帶著被剪毛剪很醜.不斷被我們恥笑.而生氣犯憂鬱症的麻吉出門

這小母狗真的很賤.完全當自己是人.耍不開心還要我跟朱董不斷的哄騙跟侍奉她.然後還是一副跩樣.真的很欠揍





頂好真的是生活好夥伴

逛了一下

牛奶賣光了

但我發現好多好棒的食物.而且酒類區.也好多種酒.各類大小都有....天堂了



然後我就買了許久不見的 藍莓跟優格隔開的那種優格+兩包洋芋片 回家大啖

朱董沒看見牛奶有點落寞.....所以證明自己也還不是想吃



然後我就昏睡了







































電腦正在跑一堆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