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929到結束

追上進度

都10月了928是在開玩笑嗎!













9.29



颱風假賺到一天

一起床依舊是不斷的整理新房子

短腿實現他要來找我的諾言

然後他就說要帶我認識天母.我們就這樣在天母瞎漫步的逛

但是這一點都不愜意.因為我穿著新買的拖鞋.底太硬.我每走一步就腳痛一步.加上胖子在一旁欠揍的該.搞得我火直來





本來的目的也就是吃中餐.然後我們就也隨便吃吃



但我真的體會到我新家有多棒

竟然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高島屋跟棒球場

這使我非常的驚訝.高島屋的大樓看起來跟本不像百貨.難怪我一直認不出它來

而且其實有高島屋對我也沒用處.除非sisley男裝在打折的時候才會對我有強大的吸引力





然後我遇到住樓下的瘋女人.昨晚才搬進新家.今天她就在半樓梯攔截我.唸我昨天音樂開很大聲她沒辦法睡覺.

但我明明沒有開很大聲.是她自己太誇張.她說她連我家馬桶沖水的聲音都聽得到!!!

這太奇了啦.真不知道她哪修來的這個奇招.這令我有總在家也會被監視的感覺.好變態的一個監視法.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她就這樣唸了我大概10分鐘.而且我是坑不到10句話的狀態下

算了啦~反正我根本不會理她.畢竟我也是花錢租房子.還要被怨婦管這就沒天理.只能說我讓她多多吸收多方音樂摟.好為她寂寥的晚年生活帶來些許樂趣.我想她會感化的!!!





然後很忙碌的

我得回舊的租屋處跟房東拿回押金.還有把車子騎到天母

很妙的.我已經住了一年.卻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房東本人.恩~油資資的.十足的商人.但人也算好講話.算是個阿莎力的商人



在回去的路程我是搭捷運.颱風天的捷運人潮讓我非常不自在.好不容易轉到木柵線了.我就又遇到奇事

車廂裡有一個人的狐臭天殺的臭.而且我遠離不了.臭到我很尷尬的假裝鼻子不舒服.一直用手摀著鼻子

然後我為了分散注意力.我剛好看到一個有著完美側臉下顎骨線的人

真的是太美了.所以我就一直持續的盯著看

然後

在這個完美骨線人旁邊站著一個有點頗噁心的人.就在我跟骨線人中間

他可能以為我在看他.就竟然也直盯著我.等我猛然發現.跟他對到眼我都快嚇死.於是我立刻選擇放棄看骨線人

然後就在科技大樓站他要下車了.竟然就還是從車廂盯著我到出車廂.出到車廂後還一直看.還放出了一個感覺要不要跟我走的眼神

非常的噁心.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不舒服.然後採取立刻轉身







接著房子事情辦完我就跑去找Hugo

Hugo好忙.工作室滿是作業.然後呢.我肚子餓了...我想吃義大利麵

Hugo先拿了超好吃的核桃巧克力來餵食我.然後我就看看雜誌.然後等他一小段落.我們就去購買材料了

買了好多.500元左右.但我只給了150.因為Hugo說很多材料是可以用好多次的

回工作室.繼續吃巧克力跟聊天是我主要負責的工作.剩下都交給Hugo弄了

用了好一會.義大利麵好摟~~~好吃!!

而且我們預估他幫我煮的是外面賣的兩人份的量.我都吃完摟!!!

然後我吃飽就好累.然後又犯了一點想回家病.所以我負責的是洗碗.洗完再吃個巧克力.然後再看個雜誌休息一下.我就準備回家了.



Hugo說我根本是來搞他的

因為他不但沒辦法弄作業.而且還得幫我煮義大利麵.吃完之後我就回家

唉呦

我是真的沒有腦子跟動力做作業.又加上肚子餓.然後工作室又很舒服.我想Hugo不會跟我計較的





颱風假的星期一

我過得好滿









9.30





這天的記憶我腦袋全空了

應該就是無聊的上班跟晚上要命的服構課

這種記憶我真的很難保留在腦裡



















9月份結束

1 則留言:

  1. 你真的搬到天母囉??

    我月底也要搬家了~

    真的是無代無誌   找自己麻煩

    最近的班很多 所以都在上班

    有累,但我也沒得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