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027到1101

10.27 星期一



在幹麻我忘了

黑本完全空白...腦袋也是







10.28 星期二



一樣沒有記憶

晚上上課好像是很努力的追趕服構進度







10.29 星期三





這幾天應該都是瘋狂趕要去高雄開會的圖





服裝設計要做題目BUILD ME

所以得找建築物



由於我都沒做

所以就翹課跑到電腦教室隨便找找資料

結果

我Google了一下 建築 纏繞



就出現了

吳哥窟



但吳哥窟的建築物好醜

所以我打算用吳哥窟的--------------------------------------------------------樹





哈哈哈...老師竟然瞞喜歡的

本來還以為會被罵







10.30 星期四



今天上班我真的極致了

做了好多事情

先是去收票子.然後跑去郵政總局退買到的快過期的Nuskin.然後跑去太原路買紅銅片

下午上班偷打性教育報告

題目是VIVI以前跟我提到的「超越性別的存在」



哈哈

我故意打這種題目來搞老師...只要跨越性別.何來性教育課程的需要



再來就是靜待老師的反應







10.31 星期五



今天公司又是一股緊張氣氛

因為是10月的最後一天.大家的試用期都到了

然後因為小海前兩天提出了辭職.所以這下更有趣了



一個一個的被叫進去洽談



結論是大家都不爽



老闆自己的大餅畫太大.沒辦法負荷也不能轉移到員工身上

所以呢

大家都算是一開始被拐騙進來



如果說景氣不好要大家共勉勵.那我想大家都還會願意留下來

但這老闆真的很商人

還滿口不斷自己是多有品味....嗯~其實是錢味跟油味比較重





還跟其中一位員工講「你們全都辭職也沒關係~反正我這兩個月也不會有新案子.我只要付房租就好.等新案子進來我在聘請新員工」

這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話



當初還跟大家講~~~沒關係~~你們就進來~好好的學慢慢的學

我勒去你老媽身體好

死油嘴

我真的很討厭商人





然後呢

他真的太機歪的不合理減薪.薪水比試用期還低是啥鬼鳥毛

老子我當下決定辭職.我絕對有辦法找到薪水比這邊高的工作





所以呢~今天就一共是兩位員工離開.剩下三位

而剩下的三位呢

也是打算這一個月努力的面試.然後準備辭職

真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鬼狀況











然後晚上

我很開心的去上課

打從我決定離職後我就在公司一直呈現很高興的狀態.至少我先一步脫離了這噁心的人



立裁老師人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進度太慢.一直不敢拿去給老師檢查.後來終於鼓起勇氣過去.老師竟然沒罵我

天殺的這要是淑惠.我相信我絕對會死的非常的慘.不幫檢查還要被羞辱



而且立裁老師還誇我做的很好.明明我大改了很多.....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

所以我當下決定要娶立裁老師了

但Hugo說她有家室了才不在乎



下課

我想去把WFM退掉.但不給退.然後買了S Magazine







然後

晚上很開心的去了地下社會的萬聖派對!!!



小雪說今天得打扮的像恐怖片會出現的人

但因為我今天穿的很上班人.所以先回家洗個澡換衣服



然後我今天一身黑

穿了我從來沒有穿出門過的 韻律褲 + 背心 + 一塊布 + 功夫鞋 + 跟朱董偷來的項鍊



如果失去那塊布

我根本就是公園裡會出現的某個熱愛運動的老頭

但有了就很像鬼



然後要騎車我非常的害羞.所以就穿起雨衣.跟戴大口罩





快12點到了公館

我一直到和平東路上才想到.靠~~公館這時候人一定很多.我該怎辦

然後我迅速的停好車.快速脫雨衣.然後快點把布給圍上.還準備好了黑墨鏡跟黑口罩.以遮掩



接著我低頭快步的奔走

才走沒10步路.就發現了HUGO.小雪.跟曼菲



我依舊很害羞的腳在發抖

然後HUGO跟小雪.曼菲誇我穿的很不錯~我這才放了90%的心



HUGO說我是飛鼠...我自己偷偷覺得我今天是黑色小飛俠

然後HUGO發現的我項鍊之後.他說我是戒靈...因為我的項鍊是3個銅環.嗯~~~戒靈頗酷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地下社會

它小到我嚇到.而且廁所味道真不好...

不過很可愛的是.它的入場換飲料卷.可以換台啤勒.而且是大瓶咖啡色玻璃瓶的那種...也太討喜

所以我馬上決定放棄海尼根





剛開始前段的音樂.放的好復古好可愛

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然後之後換一個外國人放搖滾.就走了1/2的人







今天瞞好玩的.而且好便宜.我喜歡這樣的夜店.好多好瘋狂的人~太可愛了



天殺的

我跳舞跳的脖子好痛.腳也痛.身上都是煙味







11.01 星期六



我又遲到了

然後今天得交的3個紙型飾品我完全沒把它記在腦子裡面.所以沒交



然後老師又說我好多圈圈.....還打了我一個手心

飾品老師真的也人很好很可愛

如果遲到只是打打手心.那就多給妳打幾下吧...



今天老師教紅銅片過火.瞞好玩的



但我很笨的被紅銅片給割傷手...

正妹還好心的拿面素力達姆給我擦.但這傻妞~正在流血擦藥哪上的去阿.不過算了~傻一點也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