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101到105

10.1



我睡過頭了...

而且我下午又得請假.但我前一天又把請假的事情給忘記...

所以我想說睡過頭去公司上了不到三小時的班就又得閃人.那索性就別去了!!!

打給主任請假.哈!!!為難死她.我星期二遺留在公司的的moden.又得請她幫我運出來

所以中午就跟主任偷偷的約出來吃飯.偷偷摸摸的很好笑



然後吃完飯

就拼到延平南路丈量工地.這是前老闆開口請我幫的忙.違反我的上班道義.但是對我有恩.我也幫的情願

不過這個犧牲真的有大.因為我得請假.然後得冒著被新公司老闆感覺很差的危機.而最近新公司又在動盪.處境危險

工地好大

80多坪的辦公室我就這樣自己搞.而且先前設計的還有點難搞.裡面又一堆準備搬家的裝箱物品塞爆

但我還是很快速的快點搞完它.因為我得趕在5點之前到南港



大概4:20我結束.快速的從台北車站飆到南港.快5點以前終於趕到

東森的網路最麻煩的就是退租得自己去退機器.才拿的回押金.而且只能上班時間.這真的不討喜







之後我又趕回東區的舊公司放丈量好的圖

想說買杯飲料邊畫圖邊喝

然後就又遇到了很奇妙的事





想當初大概快兩年以前

這間賣飲料的店來了一個新員工.隨後的好一陣子.那間飲料店的生意都大好.中午都一堆上班族顧客大排長龍

因為新來的那個員工很帥.身高大概快190.頭很小.很瘦.很像模特兒就是.也算會打扮.每天頭髮都抓的.雖然有一點點台味但也ok

過了幾個月熱潮消退了

我就覺得這男的.應該是怎麼一個回事了.然後一直在我離開前發現他有一點點壞掉了.可能是交了壞朋友



這次回舊公司我就想說去他們家買飲料

結果他很疑惑的看我.可能是納悶我怎麼消失了好一陣子又出現.大家之前都在同一條街上.買東西都會常看到

我為了避免尷尬.所以一直裝著聽音樂在恍神

結果很好笑的

我就不懂他再拖啥.飲料弄超慢.而且已經搖好的飲料.封好口.他又再拿起來一附正經的正搖

我就疑惑的看他到底在幹嘛

然後他把飲料拿給我

同時還拋給我一個好大的媚眼



我都快要笑翻了.我真的還沒遇過有人拋媚眼拋得這麼差勁.感覺不知道是從哪個綜藝節目學來

不過這樣確實性的有討喜到.我想這絕對是帥哥特權



我承認我是很開心的回公司放圖.畢竟被帥哥或美女拋媚眼真的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決定服裝周的時候.找個時間回去問他要不要來當我的模特兒.這麼高瘦的人真的難找



然後我還是得持續的放圖.放到了快晚上10點才弄完

所以我就翹課了...但也沒差

反正服裝設計課很屁







10.2



由於性教育課真的太噁

所以我就又翹掉跑去圖書館看書



然後又是催眠文化史

一樣簽一下就跑了



然後就9點多回家準備立裁抽紗

這個搞死我了

抽一條紗大概花了我得一個鐘頭

然後我就這樣持續的抽到半夜三點

好累







10.3



今天公司圍繞著低氣壓

因為老板準備砍頭



一早我又被狗狗給咬了一口

因為我前晚幫同事打卡結果打錯張.然後也都留好字條跟同事說.同事也跟老母狗報備

但她一早件到我就吠

結果惹的主任生氣.結果就找我跟老bitch一起談

老子我也整個火都來.打算一次大開殺刀.都已經笑笑的一直不理她.還不斷自己亂下定論.自己生悶氣.找人麻煩.愛吠.一有機會就緊啃不放

所以就這樣談了一整個上午.我也不管她都可以生過我的年紀的尊重了

畢竟一個50多歲的人能跟我這個23歲的人計較.真不知道她的年紀讓她長出了什麼東西

冥頑不悟.故步自封.心胸狹隘.是我對她的成語





全講開來.全都是她自己對人的誤會.但我已經火大.竟然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我還需要客氣嗎!!!

難怪沒結婚.難怪19年的工作會沒了.事出必有因!!!

好久沒這樣不管尷尬的發火!但其實我還是有多少顧一點啦...但是講的好爽

沒道理真的別跟我鬼扯.老子不吃這套



下午老大果然殺人了

Bitch陣亡!!!!!!!!!!!!!!!!!!!!!!!!!!!!!!!!!!!!!!!!!!!!!!!!!!!!!!!!!!

全公司的人都被調薪.真他媽的



很諷刺.全公司就Bitch最哄著老大.誇張的程度就連老大丟的一根骨頭.被移到都可以大動肝火...可見其忠誠度與巴結度是多麼高亢

但這卻死的是她

沒辦法.畢竟她的眼中只有主人.沒有同伴.跟全部的人都處不好.全部的人都被她啃過.惡犬難留

阿密陀佛



晚上跟主任還有雅雅在公園買烤肉吃邊聊天

老大的舉動真的很令人感到不信任.十足的商人行為.這很不討喜

然後就9點多了

我的立裁課也翹掉了.虧我還抽紗抽到了半夜.........









10.4



飾品課真的就是創基

完全的創基.不停的實驗跟做.我做了一堆鬼濫鳥毛.一回家我就丟了



流行音樂探討

真的我最熱愛的一堂課.我認真到都覺得快可以跟"妙麗"媲美

我竟然會坐到前三排的位置.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人擋住的我視線

我想好好的聽.好好的作筆記

我一定生病了!!!



今天講的是Blue + Rock.整個的脈絡跟關係.這課真的很有內容又好玩!!!





一下課我立刻飆回家

終於要來裝網路了.我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無網路生活.是我人生的大挑戰.不過在公司是有瘋狂上啦

朱董叫我文明病不要這麼重.我想等她搬進來後.我或許能得以獲救



ADSL光纖.沒啥屁感覺



接著我進入瘋狂的睡眠時段







10.5



睡到下午.弄一下3點多出門

學校附近買不到鬆緊帶.就跑去永樂買.到了HUGO家已經5點多了

然後我就又餓了.所以當然還是得先吃



就又一起去買一點材料.HUGO說他媽媽昨天才剛補完冰箱的貨

然後開始煮義大利麵摟



今天材料真的太豐富.有Butter.Brie.還有一個白奶醬.洋菇.青椒.花椰菜.蘆筍.洋蔥.蒜頭.鷄里肉.培根

然後一樣是Hugo煮.我在旁邊負責吃巧克力.跟做一點雜事

今天的義大利麵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醬都還是稠的.好濃.一樣兩人份我吃光光.Hugo只吃一兩口就吃他的蔬菜沙拉了



然後吃完的點心是.核桃巧克力+牛奶

Hugo說我都一直吃一些好胖的食物.好險我吃不胖



然後吃好飽.看個雜誌

就開始鬆緊帶作業.恩~不算難.但也很搞人

完成了

也累了

也快午夜了



完成點心是.Hugo媽媽的高級蛋黃酥+牛奶.聽說得排很久的隊才買的到.恩~~~好吃

Hugo說他故意要讓我們把這些肥人的食物給消滅掉.他就可以不吃

然後他說看我吃的時候感覺自己也吃的到.好可憐



今天真的是在工作室過著吃好飽吃好爽的頂級生活

高興







Hugo說我是"動物"

我不懂

因為我每次看雜誌都會拿覺得喜歡的影像給他看.他說我都喜歡一些很原始.很動物的東西

而且我看完都會暗自的不自覺的的排名次.像神經病



不過動物也好.這讓我更發現了原來我喜歡的東西是怎樣

畢竟自己是看不清楚的

而且原始這個名詞我還瞞喜歡的.動物就soso



















一個星期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