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最近我的腦袋都是這個



因為

「我的頭好暈阿~~~」



梁家輝在真心人少說了一句我愛你.只剩下頭還沒升天.被當球踢.最後射門得分~~~頭好暈阿

我一直跟人家唸這句.但都沒人懂我的笑點...









史上最強告白











在色戒上演的時候

我姐一直說她沒辦法承認那是梁朝偉



因為畢竟.....













他是一隻鴨子!!!!

爸爸媽媽~~~呱呱



東成西就大結局

































這部片的影響力對我姐很深!!!

1 則留言:

  1. 這部~當時真的超多大咖啦!

    梁朝偉 張國榮 劉嘉玲 張學友 梁家輝 葉玉卿 張曼玉 王祖賢...

    還有我最愛的青霞姐~XD



    這部片 超搞笑的!

    梁朝偉點香腸那段 當時也讓我肚痛了好久

    『歐陽鋒:店小二 來盤香腸! 店小二:你不是已經在吃了嗎?』

    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