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922 到 928

我竟然只有紀錄到9.21

時間真的過太快



想到要紀錄就好懶...

不紀錄就又沒辦法回溫自己的記憶



來吧!!!





9/22



一早進公司

就被同事通知我被bitch在星期六給啃了一口

接著又發生了一些搬東西的誤會衝突

bitch真的很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itch



晚上上課就上一些photo shop 跟 摳昨

我都快睡著了!!!







9/23



上班幹麻我忘了



服構上板型跟鬆緊帶

我一直持續的在昏腦待睡狀態.所以即使有聽我也記不得了







9/24



我又被bitch給咬了

就因為我動到了她的骨頭.就被瘋狂的啃食

真的是無法溝通的一頭犬

搞的我火氣很大.所以我當下決定一定要讓她把眼睛睜開



然後今天停課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回家睡死了才對....忘了









9/25



下班我就跟才大我兩歲主任在聊天

然後就聊到有一段時間.而其實我也是很預計要翹課

畢竟"性教育"這堂課實在令我太感到噁心

結果順利的我就翹掉了



但好死不死的

我一進學校要上下兩堂的課.卻在半路遇到性教育老師.她也好像認得我...學校這麼大.......................好衰!!!









9/26



立裁課我真的很坐不住的四處遊晃

不然就是睡覺

然後惹的高鳳鳳大動肝火

好兇!!!



但也沒關係啦~~~反正我是真的很沒耐性的上這課



然後跟粉紅還有于耀洋吃了豆花



然後粉紅還去買了紅酒.因為他要殺去中壢去開party.有點過high









9/27



飾品設計課要發表"疊"的影像概念

這次我很滿意我的組合拼貼



而且班上有一個很寶的媽媽級人物

她真的是太好笑.一直頻頻把我給惹笑

就是很樸實到一個不能的媽媽會弄出的笑點.很不怕丟臉.很鄉土.很自滿.很有學習心.很努力.很可愛.一切都很很的很

我很喜歡這個媽媽.太可愛了

而且她的東西單看一張很不怎樣.應該說是有點濫.但是全部擺出來.我就覺得真的她很做出自己.一點都不做作.有一種好可愛的親切的侵蝕力.很有強度!!!很棒





然後再來是我最喜愛的流行音樂探討課啦!!!



一開始我必須先說

她媽的一些智障豬腦女人.請妳們滾到一旁去.老子我好不容易會認真的上課.聽到你們在那邊吱吱嘎嘎的啥愛不愛帥不帥.真的十分令我火大

請先去看看自己是啥樣再該.與其有時間討論誰愛不愛妳.不如請先讓自己有內在好嗎!!!我真的很有火





但這依舊不能影響到我上這課

老師今天講的是Blue.是我喜歡的類型

然後就講到了好廣.地理關係.歷史背景.音樂起源.Blue的內容.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而且這個靈活的胖子.讓這些聽來很無趣的東西都變的很好懂



然後下課了

這令我很驚恐.因為我沒有紀錄到有哪些人物或歌曲.我這樣沒辦法回家找資料了解

然後我竟然會認真的拿著筆記去問老師



結果老師說~他今天只是先介紹一下Bule的大綱.跟整體脈絡跟走向.下次就會講比較多細節與人物歌曲部分.這才令我安心

不過我還是有紀錄到了一些電影跟音樂人...爽快







然後晚上回家就是瘋狂的打包

準備星期天搬家











9/28



今天是超級強颱來襲

但是我依舊得搬家.因為事情都安排好了

結果很開心的我被自私的親戚給擺了一道.他不來幫我載東西了

而我本來決定星期六要搬的家.也是因為他才改到星期天.結果卻是這樣..........嗯~很大一道!!!不過沒關係.等著



還好我即時的求救Hugo媽媽

果然Hugo媽媽很可靠.馬上給了我一支電話.然後我打過去就連絡到了搬家工人

30分鐘後就一台大車來幫我載東西



這師傅真的是個很強壯的中晚年男子.很能搬.完全性的嚇到我跟我姊

然後車上跟他聊了一下

他竟然跟我學校的許多人跟事很熟.而且也跟我的家鄉有瓜葛.而且還是在同一條街上

這真的很奇



然後一路上開車到天母

高架橋上風超級大.加上搬貨車又大台.風一吹我緊張翻掉.拼命的叮嚀師傅慢慢開.不急不急!!!



然後很要命的我不斷的搬東西上樓.才更體認到我東西還真不少



接著就是一直整理.一直整理

好多東西都被颱風的雨給淋的濕答答.一直整理.一直整理.全都是自己來

擦乾東西.跪著擦木地板.擦櫃子.然後又洗.又刷.東西還得歸類

累到了





然後這時候胖子終於打電話來.我餓死了

他還電話說.現在颱風這麼大.可能很多店沒開.我等等幫你送飯菜過去



靠妖我聽了真的超感動

然後過了一陣子電話就來了...........................「ㄟ~現在風雨好大哦.你去路口買賣當勞吃好了」





真的很幹

白感動一場



死胖子真會耍人.這招從高中以來就一直都用不膩.

而且你家走路到我家明明就10分鐘不到.還在那邊裝模作樣.算了~~~這不是你第一次耍賤.我一定會再跟狗屁銓陳訴這一事蹟







然後我一直不斷的忙碌到好晚

本來我預計到hugo那邊躲颱風.但我實在是累到沒辦法動.所以就放棄



之後應該就是睡死了!!!





















一個星期就這樣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