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106到109

10.6



依舊上班



晚上的電腦課.我想我的病又犯了.一直瘋狂的想回家.連坐都沒辦法坐

大家都在課堂上弄作業.但我真的沒辦法

想回家~~~~~~~~~~

然後就又把高鳳鳳惹毛.但我今天想回家的病真的很嚴重.下課才能解救我







10.7



服構課好搞人

今天教領子跟袖子.快要死掉了................

而且竟然今天得交4樣作業

我怎都不知道....我只有1樣



然後回家

跟綠色魚聊了好一會.都午夜3點了

嗯................................................................................................................又是這個星座!!!









10.8



今天我好緊張

因為我要買Steve Aoki在The wall的票

我深怕我買不到就沒辦法入場



一下班我就先衝到東區.終於買到票了.一張一千真不便宜



然後服裝設計課就是每個人上台瞎掰

"極限"竟然跟我弄同一個類似的主題

還被老師歸類在一起.這令我感到非常的應該不是舒服的感覺.即使是類似主題.我也一定要想盡辦法跟她有區隔



晚上心情遭

沒睡好







10.9



性教育真的很不討喜~~~~~~

然後又得做報告.我想做"超越性別的存在".記得第一堂課有看到老師的簡報有類似的名詞出現

結果跑去問老師她竟然還不知道也不懂...



看來vivi都比性教育老師利害了!!

超越性別的存在

這詞都還是vivi跟我講的.而且她還知道是誰寫的論點.vivi真的很強



今天買了Dazed

恐怖藝術.我喜歡這次的.弄得好棒

這已經是我這兩個星期內買的第5本雜誌.最近我真的也很覺得雜誌很值得買

但是好貴.一本都大概400.買下來我都快要脫內褲了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便宜點或划算點阿.............................

想買的雜誌一堆.錢都沒有一堆.哪受的了阿!!!









晚上是我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期待到翻掉的Party

Steve Aoki的Party就是今晚!!!!

我從來沒這樣像追星族過



先跟Hugo碰面.還有一個我第一次碰面的朋友.人很好

然後先在公館吃"蕭家".太好吃了.而且很實在.好大一盤我都吃不完.但有吃掉95%了.我很厲害!!!



接著到THE WALL.這是我第一次去

好多人

而且好多好酷的人.好多人都好精心打扮.但其實我也沒有仔細去看誰穿怎樣

不過今天豆子打扮的很美.新髮型很好看.小紅鞋也好可愛



今天真的是大盛會.好多好多好多人都到齊.

好幾個認識的也都到了.這樣大家一起玩就會好開心



然後粉紅也到了

粉紅真的是個大High咖.從一開始就可以非常的High.令我驚訝.我本來以為他會悶悶跳那種.沒卻是如此硬派...Cool~~~~~~~~~~~~

粉紅說要Nature High



但一開始的那個DJ我只能普普High.就趕快上去迅速的灌了瓶啤酒.本來以為會有點tipsy的.卻只有感覺很撐

然後想說混酒一定行.就換一杯 Vodka Lime 又是迅速喝下.沒用!!!

我氣死

一定是剛剛吃太飽.本來想說再快去買來喝



然後"""Aoki"""就出來啦~~~~~~~~~~~~~~~~~~~~~~~~~~~~~~~~~~~~~~~~~~~~~~~~~~~~~~~~~~~~~~~~~~

Aoki真的太酷了.本來還深怕他放的音樂我沒聽過會不High.結果完全沒這回事

他真的很厲害.就算沒聽過也能很High



然後全場都瘋了.我瘋了.高鳳鳳瘋了.Hugo瘋了.粉紅不見了!

大家都瘋了.小雪身穿高跟鞋也瘋了



然後就是瘋狂舞動.大聲嘶吼.高舉雙手的身體很硬

他太酷了!!!

而且今天有好多瘋狂舞者.我喜歡這些瘋狂舞者.看到他們瘋狂的跳舞.就也會好High



然後我都穿了硬皮鞋了.被Hugo踩到也都好痛.看來被我踩的人應該也很痛

不過我想大家都瘋狂的狀態下.沒有人會去管了





騷熱



口渴



汗水



好開心阿~~~~~~大家都跳舞跳的好開心













然後太渴了.就去買東西喝

雖然Aoki放的音樂已經讓我達到很higt的境界.但我依舊想來點Tipsy會更好

所以我點了加濃的"長島冰茶"

也是採取迅速的喝下手段



也似乎是沒啥用





然後換"UFFIE"上場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但不管這麼多.她好正是重點

她真的好正好正好正.我馬上愛到她了

然後高鳳鳳說粉紅應該在最前面.所以我也擠進去找粉紅.果然他真的是在第一排.......



然後UFFIE唱一唱就脫了.Aoki也脫了

阿阿阿阿阿阿~~~~~~~~~~~~~~~~~~~~~~~~~~~~好正!!!!!!!!!!!!!!!!!



UFFIE唱的時候就不斷的讓觀眾摸她

最後就還跳下來.而且剛好跳到我前面.唱歌跳舞.我快高興死.大家都擠過來.我也抱了她一下



超爽!!!!!!!!!!!!!!!!!!!!!!!!!!!!!!!!!!!!!!!!!!!!!!!!!!!!!!!!!!!!!!!!!!!!!!!!!!!!!!!!!!!!!!!!!!!!!!!!!!!!!

她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雖然她唱的歌我不怎high.但她美如天仙的high真的沒話說





然後就大概快4點Aoki他們就退場

一樓門外是開始大家的聚會.一堆人跟一堆人講話.一堆人跟一堆人認識

這時候我的Tipsy才來



Shit!!!



不過算了.這樣也不錯.也是快樂

只是下次我決定一進去Party就一定要先把Tipsy給帶到





然後跟Hugo幾個朋友到麥當勞聊天到天亮

我雖然有點Tipsy但我沒有喝醉啦

因為我還是記得發生了些什麼事.所以我誇那些穿的很美很酷的人是真的發自內心.不是喝醉亂講





之後我還騎車回天母來



不過很糗的是.我騎車騎上高架橋.我整個被嚇到完全清醒

平常我都是從松江路往忠孝東路方向

這次第一次反著回去騎的路也太難了.根本分不清楚怎哪邊是高架橋哪邊是濱江街阿

路標真的出了很大問題!!!



還好沒有警察

不然我深怕我會被酒測

那可是會要命





然後回天母徹底乾淨的洗完澡就睡了





































但我依舊睡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