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填充劑空缺

我突然頓悟了一件事







人在累的時候最虛弱

然後就會去找一個最讓自己安心或活力之類的人







前陣子一直認為我像個填充劑

幫人填補部分的空缺

而我自己卻也沒這麼飽滿

神經發起來

就這樣







這幾天我開始勞累

發現

其實我也擁有填充劑







然後

才突然頓悟到

原來神經發作真的很糟







因為我不也是個空缺者

不也有個填充劑

那又怎能埋怨向我索取填充劑的空缺者







天殺的勞累

天殺的人



天殺的作業

天殺的城







積勞成怨

一堆身上勞累累積的怨

無處可洩







全都四處的抓取

全都四處的唉嘆



四處的失落

四處的存疑











好討人厭的勞累空虛副作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