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10到1015

10.10



我完全性的忘記這天在幹麻了

應該是在睡覺

錯不了才是



然後一直記著的就是

我完全把國慶日忘記.只知道今天可以放假

就在我睡眠神智不清的狀態下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新結交的朋友

他特地打電話來給我聽國慶的煙火聲音.....所以當時勢必是晚上

我很開心!!!

他還很有心的說.可惜他手機沒影像傳輸那種功能.不然還要現場連線給我看

雖然在睡覺眼睛是模糊的.不過這心令人感到愉悅



然後

我晚上應該是神經又敏感了

接著還是得趕星期六的飾品作業







10.11



晚上神經狀態應該不好

所以沒什麼睡.凌晨就快點起來做我飾品作業.是一條項鍊

然後在找影像好發表



我大遲到

但這次項鍊似乎做的還算可以.所以老師應該沒討厭我



下午的音樂課.我嚇到自己了

老師上課在放 SISTER ACT 2 裡面的一些片段.我竟然快哭了!!

就只不過是一些黑人在唱一些一般教會的歌曲.卻可以受到如此的波動



整堂課下來

有三度我竟然得捏痛自己.好讓自己不要太神經病的在音樂課堂上面流淚.這場景我想到都覺得這人一定有病...



下午跟小倩去永樂買服裝設計的材料

莫名其妙的又花快1000元



然後晚上回學校跟粉紅碰個面.我就回家耍自閉了







10.12



今天好像是去HUGO家做TACK作業

非常苟且的只車非常小一塊

我深刻的體會到.我絕對沒有從事服裝的興趣.好好做我的室內設計就好.嗯!!!HUGO也這麼說



然後我又忘了

沒快速的用黑本紀錄.腦袋真的很失用







10.13



不是這麼開心的一個早晨時間

神經到了極致

十分的厭惡這樣.令我感到難過



也許是感冒加上了神經大發作的關係

整個人呈現瀕死狀態



公司的事全忘了



晚上跟許久不見的VIVI碰面

VIVI今天大開領.沒鋼圈.我覺得這樣很美

然後要幫小海的ROCK改拉鍊.我拖了太久.是該時候處裡

原先我想自己弄.但這樣實在太不明智

所以就在HUGO跟粉紅幫我拉回理智之下.我把拉鍊拿給修改衣服的人改.才100元.給人修改是對的!!!

現在這段時間

我真的不能缺少HUGO跟粉紅這兩人.他們很幫我回到正常的框線



然後只有兩堂課就回家

因為瀕死的狀態.連上個廁所都沒有力氣.洗澡也沒這麼費力跟昏沉過

接著就完全死在床上

完全空白

醒來已經天亮要上班







10.14



服構又失控

先是遲到.然後完全性的沒上課.淑惠一下來我就躲人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服構日

全然無法用任何一點心在這邊.所以先是去拿Rock的褲子.去明珠買東西.到圖書館借書.然後不知道又溜去哪邊.最後我只有大概1小時左右待在教室



夜半

原先打算弄服裝設計作業.但我跟綠色魚又一次的瘋狂聊天.直到半夜快4點.大概5個小時多的時間.就這樣消失.

作業進度只有20分鐘

死定!

我放棄繳交



自己選擇的自己要負責







10.15



今天我得快衝

下班馬上衝到地下室瘋狂的想追服裝設計作業的進度.晚餐是一杯珍奶

地下室冷氣壞了.還好我穿背心.真的顧不得喇塌的我要耍自閉.戴上耳機開很大聲.拒絕與人交談.走路快步.我得快手的編織我的作業

我想旁人一定覺得這個人怪怪的.穿的神經病.又拿一堆神經病的繩子編來編去



然後9點粉紅打電話來叫我快上去

但我自閉快手了3小時進度只有20%.這真的令我很羞愧.拿給老師看...老師只說繼續完成



吃豆花

粉紅說他感覺老師期待我的作品.這使我不知該喜該悲.一對我有期望.我就不想隨便來.這只會更加深我神經發作.更搞死自己

然後奕佩說了一個非常好笑的Duck笑話.是今天最開心的一小段時間



回家11點多

我得在12點以前交出心得報告給服裝老師

所以就又是瘋狂的紀錄心得



12:45分寄出

要命快死







陀佛的該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