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音樂壓抑

音樂壓抑





養生大師---粉紅



昨天開導我一件事













先是神經般的瘋狂找專輯

大概12張

粉紅聊一下







他先是說某一張好硬

感覺不是我的



我推薦認為不錯的

他說我的推薦他都找不到時間點聽









我們音樂類型差有一些







我的安靜

他的熱血









但平常個性



我急躁

他耐性











昨天突然感受到這種反差









然後他的結論



我跟粉紅跟于耀洋



我 天堂

粉紅 電音

于耀洋 金屬





脾氣卻是

于耀洋最和善

我則銳利







粉紅說一定是發洩管道的關係

于耀洋的精力在他的金屬裡都吼光了.我不但沒辦法發洩還不斷壓抑

























這一下通了

我真的很靠音樂來安撫情緒

所以可能真的一直持續不斷的都在壓抑



這也不是故意

只是我真的喜歡這類

所以我可能是天生壓抑者











粉紅說我這樣似乎反了

勸我多聽一點很硬的音樂

好養性子







這問題回到我前陣子跟"牛"提到的出口

音樂可能是最好的轉洩



我如果不選擇音樂輸出

那勢必就得另尋出口



期望能利用作業來排出

所以就是胡亂搞



做我想做

管他規定













希望可以洩流出些是垃圾的非垃圾































依舊的音樂壓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