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我好憎恨後悔這一件事

























後悔總能不停的折磨我



所以都極盡所能的避免後悔的產生



對自己



或是對別人

















我不希望自己會後悔



我不想要別人對我後悔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在避免











































但我好後悔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我真是天殺的大笨蛋





































他媽的我後悔死!!!!!!!!!!!!!!!!!!!!!!!!!!!!!!!!!!!!!!!!!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