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鴿子放了

我被放鴿子了





哈哈哈!!!









我真傻~還好認真的去赴約

嗯!

不知道該講些啥好



只能說這樣也好啦

至少可以看清楚一個人跟一件事

也不算壞事









還好有棉花糖的拯救

這邊被放鴿子.我跟著棉花糖一起去ROXY玩



小雪今天打扮的很美

跟棉花糖去玩的好開心!!!





我被一個老外不知道是認錯人還是怎樣

突然搭我的腰跟我講話

痾...我頓時驚慌了一下



然後音樂也太吵我根本聽不到他說啥

找棉花糖來拯救我

之後我採取尷尬的飄開











然後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就買了瓶啤酒喝!

160一瓶.好貴...而且根本喝不夠



然後我想來點Tipsy所以又去買了兩杯Shot

我第一次喝勒



好辣

但其實還不錯~我喜歡



然後啤酒混Shot我不信Tipsy還不來

再來就是快樂的跳舞摟~~~







I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eally love it.











然後再回去被放鴿子的店

繼續的兩瓶啤酒

這下又混著下去就更棒





我很喜歡Tipsy底下的世界

整個人變的很傻

全部的事情都很美好

然後



我就真的很開心的一直笑









因禍得福因禍得福





依舊是小天使收容過度開心的我

他真的很鎮定!







早上的鬧鐘8:00點響

我明明關掉後只賴床5分鐘



怎麼會醒來是8:40分

所以上班就遲到









不過還好一進公司就有好棒的同事幫我買好早餐



多麼美好阿!















雖然





















我一整個早上的眼睛跟兔子一樣紅



而且人不香























算了

開心就好~

1 則留言:

  1. 整個太幸福喔

    有早餐可以感動



    喜歡你的內雙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