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

繼上個星期二後

我實在沒辦法想起我一直到星期五到底是在做些啥





應該是瘋狂持續的在加班

這案子真的太趕了

每個人都跟個瘋子一樣



還好我設計的道具櫃跟虛擬空間長出3D後還瞞有一個樣子

希望這案子可以搶的到



這樣設計的櫃子就有機會可以出現在全省展示中心

老闆也說台北的空間可能會丟給我設計

真是這樣就太棒摟~









加油加油!!











星期五公司提案交出去後

晚上剛好跟老媽還有老姊去吃飯



其實是我硬要跟

哈哈

這樣才可以跟去吃好吃的





吃的是SOGO 7樓的炸豬排專賣店

不好吃

連兩次吃都覺得這樣.真不懂為什麼還可以營業下去



炸豬排專賣店

最好吃的竟然是不用錢的玄米茶跟配菜的豆子.蘿蔔

豬排不佳

價錢也不便宜



還好是老媽付錢~不然打死不進這間店











星期六還得上半天班



今天公司開 肉色趴

就是大家都要穿的少少的露肉~主要以短褲為主

頗好笑的

搞死了Sandy.一個平常只穿西裝的女設計師





然後大家都在公司放空

還好老闆有良心的叫我們今天都不准畫圖.只要選一選書商送來的建築室內雜誌就好

所以大家真的就只是去公司聊天



然後勒~~~

下班!!!







本來預計大家要一起去游泳

突如其來的大雷雨.取消了這個活動

我樂的在家瘋狂睡覺



所以星期六就是睡

星期天依舊持續睡.當個宅男



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一

老大說要慰勞我們辛勞~請我們吃晚餐

去了公司附近的D.S(醫院主題餐廳)



嗯~~

燈光不美.氣氛不佳.菜也難吃



很令人失望的一間餐廳

真的就只是靠宣傳跟噱頭打名氣



醫院的主題也一點都不會令人感覺到特別

就只是會看了一下

然後"痾"一聲就過去了

所以如果是來這邊吃裝潢的話.還真的白吃了





就是騙騙沒去過的人而已













8/26 星期二



今天我一日無神.完全性的零生產力

所以就是這樣恍過一天



下午接到同學的炸彈

恩~我的第一顆炸彈就這樣突然的來了











我真的受不了我的頭髮

藉著要出去玩的藉口還有去小舅家喝酒後的豪放





我再來自己剪頭髮

自己剪頭髮真的很好玩

而且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後悔





10次去剪頭髮有9次都是被玩

說是那種499的店被玩還有道理

但不是還被玩

這就沒天理了





髮型師真的不能縱容

之前本來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老香港設計師

當我一跟他說我是做設計的頭髮可以不用太規矩

隨後的幾次就開始玩我



有史以來嚇人的智障頭就是出自他手

當時我自己看到都想笑到哭





所以乾脆自己來

剪鳥了誰也怪不了



還好剪頭髮真的不難.只是剪後面很麻煩

我叫我姊來幫我剪一下後面真是講不懂的亂弄.她還生氣的回房間

只好自己硬來







明天出門就會知道成敗與否了





不過頭髮沒有什麼成敗論

一堆髮型師還不是最後都靠那個髮臘抓一抓後騙人









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