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Fisher

哈哈哈











又加班了.......

又是到10點









不過加班蠻開心的

同事感情都還不錯.只是都瘋狂的神智不清



然後因為天堂樂會使人太過於安靜

所以只要老闆不在.就是震耳欲聾的喇叭開下去



接著就會更造成大家講話更大聲

神經更混亂

脾氣更浮躁



然後就會瘋狂亂笑.到處奔跑





等到情緒爆滿到一個極限

就會有人提議下班了!!!





開始煽動





就大家共謀下班

















星期二







跟國中同學吃入伍前的飯局

所以我非常急速的下班





結果同事也都趁機跟我跑掉

今天一早老闆還來小不爽的抱怨一下~~~案子趕不完了







然後勒







我們吃瓦城

蠻好吃的~我喜歡







飯局陣容很奇妙



一個是大哥的女兒.一個是國中時期的老大.一個是國中時期的女老大.一個是我到國二後吵架沒過講話的女生



然後一個是我

國中時期以一學期要賺20支嘉獎為目標的討厭鬼





大家在上次同學會後.就又變的很好

所以吃起飯來也好快樂



雖然還是因為生活圈沒有這麼近.話題會不是這麼多

但我還是好開心

跟他們在一起也好舒服





我瘋狂的烙台語.然後其他人就也會跟著講

好可愛

跟國中時期好像







然後又聽到了以前國小幾個好朋友的消息

我好想念他們



雖然當時國中分班分掉了

不過鄉下班級超少.都還會有些許接觸





聽到他們幾個又混在一起了

我就好想回去加入他們的團體一起出去玩







其中一個好朋友.家在很郊外的地方



我們都會一起偷騎機車.嚇鷄.趕鴨.抓鳥.拔皎白筍.拔地瓜.摘水果

到溪邊游泳.釣魚.抓泰國蝦

到海邊烤肉.抓寄居蟹.磯吊.撿貝殼



還有好多鄉下小孩會幹的智障事情

想起來就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以前單純的玩樂

















回家時我順道去換機油

我都固定在這間車行保養維修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可愛的事



臨走前

常幫我保養的黑手先生十分衷心的跟我說



少年仔~哩ㄟ髮型很不流行.去剪一剪啦







哈哈哈



我突然不知所措.就覺得他好可愛哦





我的呆瓜頭被恥笑了



現在想起來

我依舊不知道該抱持什麼感覺



只能~~~~~哈哈哈!!!!!



















然後



回家我洗完澡想說躺著休息一下

結果我就睡死了...





中途有醒來三次



我腦子一直想說我要關電腦.我要關電腦

但始終起不了身就天亮了....











































前陣子

公司說要印名片



問我英文名字

但我一直認為名字是個很重要的東西不能亂取







有天我腦中飄過了Fisher這單字



然後又想起The Guardian中的Fisher



我喜歡游泳

隨大海漂泊的漁夫也好酷































目前就是這個了















































HI~

I'm fisher and I'm fis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