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電影紀錄6

{###_habago/32764/1778836652.jpg_###}



黯陰羊【Black Sheep】



突然想起這部電影

推薦一下





我在金馬影展看的



當時高雄的朋友上來台北

剛好碰到金馬影展

就挑了這部片來看







這部片就跟它的片名一樣

很逗趣



它主打的是黑色幽默





所以整部片看下來真的就是會很開心



然後它被歸類為限制級.是因為它有點血腥

不過我覺得是很好笑的血腥



但當時跟我們一起去看的一個女生.就常常遮住眼睛不看

所以不敢看恐怖片的女生可能會有點怕



不過它是紐西蘭的片

所以其實場景很多都很美

在紐西蘭拍攝的.有好棒的大自然





基本上整部片的調子真的很好笑

當時金馬這部片的票房很好

我們看的還是加映場.而且現場票也都賣到剩下沒幾個位置





反應也當然很好

這部片的幾個笑點.都惹的全影院的人大笑

我到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很喜歡這部片





只是這部片不知道有沒有發行

租不租的到我就不清楚了



然後我真的得聲明

它真的笑點很低.很容易懂



我覺得尤其是身為華人.就更一定會容易被惹到發笑

因為它的笑點就是講中文



跟華人的一些點







所以真的很值得一看













推薦推薦

1 則留言:

  1. 這個"片名"當初就已經吸引到我

    臺灣取片名~真的很高招!

    還""黯陰羊"哩~ 有髒話的fu



    經你介紹後~我也想租來看

    我也很愛看擺爛又俗氣的搞笑片 ( 就點很低的片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