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電影紀錄7

{###_habago/32764/1778846623.jpg_###}



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





阿美大力的推薦之下~我對這部片抱著頗高的期望







看完後

我只能說它是個瘋戲





普通普通





不過有一個很棒的點在於導演拿一個很實在的情況來開玩笑

參加喪禮的人

真的是每個人都為死者哀悼而來的嗎







這真的不一定







導演切這角度下去頗好玩



所以其實當朋友來參加生日派對.或是結婚典禮

真的是為了祝賀而來嗎

或者是根本另有所想



這樣一牽扯就好多

每次聚會的每個人.甚至是自己.真的是這麼單純的去參加這個聚會嗎







好大的一個玩笑





每個人都被機笑到了

我不相信有哪個人真的是會最單純的去參加每一次聚會

應酬性的家庭聚會

還不就是圖一個全家看似和樂的面子









這個點很棒











然後這部片剩下的

就是幾個搞笑的演技



吃了迷幻藥的未婚夫跟死了丈夫的媽媽演的超棒











媽媽把我搞笑了

2 則留言:

  1. 我也看過這部,我覺得很好看~~



    之前在HBO也看到一部很妙的英國電影《終"棘"警探》,還不錯!!!

    總之我喜歡幽默的英式笑點和英國腔~~XDD

    回覆刪除
  2. 這部我超喜歡的!我覺得導演把每個角色都掌握得恰如其分~

    樓上說的HOT FUZZ也是我的愛片!

    HOT FUZZ原班人馬的上部片是活人甡吃,也很棒!



    anyway,我是回點的路人~

    回覆刪除